前幾天跟朋友在聊天,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一些嚴肅的話題,
 我一直調侃自己:「我什麼優點也沒有,唯一的優點就是會聽別人說話。」
 接觸到了這麼多人,我發現其實有很多人根本不懂怎麼聽別人說話,
 我也不會解釋怎麼樣才叫做〝聽別人說話〞,我想是誠意吧,
 敷不敷衍會讓人感受的出來的。


 有時候很感慨,我總是當別人的垃圾桶,但在我難過的時候卻找不到自己的垃圾桶,
 不是我不夠信任別人,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已經習慣聽別人說話,早已經忘記該怎麼對別人說話了,
 這世界上分成兩種人,一種人適合聽,另一種人適合說,
 我就是聽的那個人吧。



 在這世界上,我還找不到兩種都兼具的人,只因為大家都是


                                     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