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一早就碰上一個大麻煩,
 那就是我差點遲到,不得已只好坐計程車,
 花了我225,不過那個司機還不錯,是開近路,
 而且一路都是用飆的,沒有故意開的很慢然後等紅綠燈。
 到學校就很無聊,很後悔沒叫燕子帶日雜,
 老師心情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帶了一個超可愛的小正太玩紙飛機,
 眼睛超大的,而且學校這次有請藝人,
 請翼勢力跟庭竹,還有李玖哲,李玖哲的時候很HIGH,
 他還送襯衫,不過是他先擦過汗之後才送的襯衫!


 有去七樓參觀,平常都不開放的,
 從一進門就覺得好酷,閃閃發亮的,還寫著〝智光商工史館〞
 好屌,很像一個要售票的博物館,裡面珍藏著舍力子還有張大千、鄭板橋、曾國藩的畫跟書法,
 超級屌的,一進去就一直說〝酷弊了〞,到出來的感想還是三個字〝酷弊了〞
 我讀了一所很遠但超有錢的學校!


 然後就一直在樓上跟樓下跑,因為有下雨,所以有點無聊,
 只光顧了老大班,商概老師的草莓煉乳沒有來,滷味長的像廚餘。
 後來就跟燕子玩牌,玩了一個很無聊又不準的占卜,
 他想灣灣的時候,結果是:她可能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也可能當T!
 她想山下的時候,結果是:P醬會愛上一個男的!(BL的愛!)
 我想亮的時候,結果是:我的兩個情敵會在一起!
 
 反正都是些很怪的答案,結論是:都不會跟我們在一起!


 之後就他們刷地,我們回家,
 跟優香跑去看電影,先去吃個義大利麵,
 點餐還要自備筆,要畫要點的東西還要自己寫,
 完全自助式到極點,就當我們覺得很怪,店員終於上來了,
 他說他忘記了,一個人顧樓上暈了,免費請我們飲料喝,
 跟優香香一起吃東西果然有好處的。

 買個飲料就進場了,老實說,淚光閃閃還滿好笑的,
 我一路上都在笑,連他妹要搬離家裡,我也覺得他哭的很好笑,
 怎麼搞的?完全沒有想哭的FEEL,之前〝基督愛你〞的衛生紙也白拿出來了,
 不過有個地方我有哭,就是那個婆婆出來跟她講話的時候,
 如果那個婆婆不要出來講話,我可能就不會哭了,
 可能是之前聽他們說很感人,所以就比較沒有FEEL了,
 優香也有哭,但也還好,反而車靈哭的比較凶耶=口=!
 出來一直說:為什麼看恐怖片我們會哭啊?
 到現在還是謎。


 後來就去買東西,買完就回家了,
 好笑的是,我問優香:雨傘勒?
 她掛在手上,還說:對喔,雨傘勒?
 阿阿,然後就回家了!


 跟優香香單獨出來看電影是第一次,之前都是一群人,
 怎麼說,優香香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有主見,
 但是問她一樣東西都決定的很快,也不會有太複雜的其他意見,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爽快,不會拖拖拉拉的!


 買了FANS,本來要買PLAY,
 這次PLAY很賤的送資料夾,
 我最愛資料夾這種東西了,可惜我還是選擇FANS,只因為他比較便宜,
 棒棒堂的部分是沒讓我失望啦,因為有一題問:「如果你是女生,會選棒棒堂的誰當男友?」
 小煜出乎我意料的選小傑,他說他心思很細,可能可以當好姊妹,
 小傑選小馬,只因為他好像經濟狀況比較好,
 是說,小傑你有沒有選錯出生?你明明就是處女座的為什麼要裝成天枰座的呢?(XDD)
 再說,小傑的生日我問了好幾個人,他們都下意識覺得是處女座,
 其實我們都誤會他了,他其實是天秤座的,是說,處女座也沒啥不好啦!


 現在要開始考慮王子的生日禮物了!
 花錢比喝水還兇!


 現在有點累,從早上五點半開始就沒有闔眼,
 為什麼明天要上課?我還滿想繼續宅女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