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阿,快起來,不然會遲到。」

朴智旻看著鏡子,摸著剛剛才梳好卻不太乖巧的頭髮,鏡子裡反映著雜亂的房間,到底多久沒好好整理過房間也忘記了,雖然打掃阿姨會來幫忙做打掃,但是私人物品還是散亂成一團,鄭號錫都已經不知道吼過幾百次了,那些東西終究還是在那裡,不過他也沒資格說別人就是,那裡頭有一本漫畫好像就是他扔的,只是他扔得少了點,他拍拍自己的臉頰,走進房間裡看著安靜無比的空間,該睡的都睡死了,但該醒的卻還沒醒,他的視線停在某個最上層的位置,他嘆了口氣。

「泰亨啊~~」

金泰亨很難叫起來已經不是秘密,大概連隔壁家養的貓都知道,好幾次想乾脆拋棄他直接出門上學,但是每次走到門口穿好鞋子還是又不由自主的走回房間裡,略帶無奈的把金泰亨拖出來。
終究無法放下他。
因此,朴智旻此刻就在盤算著等下走到門口穿鞋之後他絕對不要再走回來!

「智旻阿,你別叫了,快出門,讓這小子自己看著辦吧?」
金碩珍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半坐起身對著朴智旻那個方向說。
「哥,我果然吵到你了?」
「是阿,你知道就好,你已經吵了半小時了,你真夠耐心的。」
「因為不等他的話,不知道泰亨會怎樣……」
「你從來也沒試過,怎麼知道他會怎樣,今天就試一次看看吧。」

只要不吵怎樣都好!
朴智旻從金碩珍捂住自己的耳朵躺下去繼續睡這個反應讀出這個訊息。
他摸摸依然翹起的頭髮走到門口穿鞋,其實金碩珍說的也沒錯,他已經夠有義氣等他夠久了,只扔下一次沒關係吧,他也挺好奇金泰亨的反應的。

穿好鞋子,打開大門,將門關起來,走到外面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早晨的空氣聞起來總有些寒冷,這時候金泰亨就會不停囔著說他想喝熱飲。
"吶~我們去買早餐吧!"

止住了腳步,停在大排長龍的早餐店前,排隊的幾乎都是學生,不少人也是一起上學的呢。
他走到櫃檯拿了點餐單,拿著筆看了半晌。

「唉。」

畫好了之後,他戴上耳機開了音樂,繼續排著隊。

 


 



「朴智旻那渾蛋!」

金泰亨一臉哭相的背起書包,他的頭被某個人彈了下,他抬起頭瞪著一臉悠哉的金碩珍。

「幹麻?這樣心情就不好了?」
「哼,智旻從來沒這樣過,我以為他怎樣都會等我!」
難道不是嗎?
金泰亨腦袋裡突然竄出這個疑問。
「今天就讓你知道啦,你以後再不早點起來沒有人要等你的。」
「知道啦,走了!」
「嗯。」

金碩珍看著奔跑著離開的金泰亨搖搖頭,本來嘛,就是朴智旻那小子對這傢伙太放任才這樣的,雖然他好像也沒資格說。

 

 


 


金泰亨一邊跑著肚子也俄了,上學固然重要肚子也很重要,而且早晨的寒冷讓他已經下意識的往習慣去的那間早餐店前進了,才走到半路,他就看到一個人蹲在電線桿旁邊直視著前方發呆,他先是愣了下,接著揉揉眼睛,然後倒退了一步。

不好,他該不會出現幻覺了吧?還是說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前面那個人看起來真的很像朴智旻,不管是練習還是上學他們都在一起的,估計就算他們有一方化成灰他們都能認得彼此的。
那、那他是太在意朴智旻扔下他所以才出現這種幻覺嗎?

前面那個人轉了個頭就對上金泰亨震驚的眼神,那個人立即笑開來朝他奔去。
「嗚哇~~你別動,你只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朴智旻滿頭問號的看著金泰亨。
「幻覺?!」
「你、你居然還會說話!嗚哇~我終於練習練到腦子壞了嗎?還是說,我根本還沒起床?」
我真的起床了嗎?到底什麼才是現實!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這奇怪的反應,想了會,才恍然大悟的大笑起來。

「泰亨阿,你是笨蛋嗎?」
「什麼?你只是個幻覺敢罵我笨蛋?」
「你怎麼可以覺得我是幻覺啊,真讓人傷心耶。」

朴智旻走上去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抱住他。
金泰亨嚇了一跳,但朴智旻的體溫很溫暖,讓他立即笑了出來。

「什麼嘛,你是真的啊。」
「我是真的啦,你都不想想我在這裡等你多久,你居然這麼不相信我。」
「不是,就是要等很久所以我才不相信阿,你幹麻不走?」

朴智旻委屈的嘆了口氣。
「因為還是想一起走啊,可是又不想這樣回去,一定會被碩珍哥笑的……」
金泰亨拉開朴智旻,不可思議的盯著他的臉看,看到朴智旻覺得噁心的推開他。

「幹麻啦?」
金泰亨笑開來,搭上他的肩。「我就知道智旻沒有我不行的。」
「少來了,我只是可憐你,畢竟你說過,你身邊總是有很多人,我想你絕對不會想一個人的。」
「哈哈,你居然記得耶。」
那是他在某次聊天說過的,朴智旻也牢牢的記下來了。

「欸,給你。」
朴智旻把一袋食物放到他手上。
「這是………早餐耶!!」
金泰亨驚喜的看著早餐,然後感動的看著朴智旻,「來吧,智旻,感激的吻要幾個?」
朴智旻露出嫌棄的臉搖搖頭,但金泰亨已經掛在他身上,蹭著他的肩窩,然後在他臉頰上親了下。
「呃啊~~泰亨啊!」朴智旻抹著臉頰皺起眉頭,卻笑了出來。
金泰亨滿足的看著早餐,喝了口咖啡,歡喜的都哼起歌來了。
朴智旻看著身邊的金泰亨開心的臉,內心有什麼被填滿了。

與剛剛只感到寒冷不同,果然已經習慣身邊有你了,那樣我也才會開心。

「智旻。」
「什麼?」
「以後不准自己走,都要等我一起走喔。」
看著金泰亨突然暗下來的眼神,朴智旻無奈的笑了,拍拍他。「我知道了,但你可以早點起來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起不來……」
「你現在跟我說是就對了嘛,欺騙我也好啊。」
金泰亨大笑,再度抱住他。
「是。」

 

 





 

朴智旻看著點餐單,看了半晌,手上的筆不知道是不是壞了,朴智旻看到單子上出現2這個數字,為什麼呢?筆自己寫的2?靈異事件?
啊啊,不對,那是他自己寫的,他已經習慣在這時候寫2這個數字了,幾乎是下意識行為!
他想畫掉,卻停下手來。


「唉。」


改不掉了呢,那就只能等啦。
於是他拿著單子掛上耳機繼續排著隊,繼續蹲在一邊,繼續等待。

泰亨啊,不用你說,我也只能這麼做了啊。
我只能等你跟我一起走,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說話,一起練習,一起做任何事情。

像一種無可奈何的制約,但是我們永遠一起走吧。
평생가자 친구야

 

---

啊啊,好可愛喔(自己說XDDDDDDDDDDDDD)
可是95真的攻佔了我的心QQ覺得好溫暖QQ
是愛情也好,是友情也好,甚至是親情也可以,這種純粹的人與人的互動,很棒很棒。
我不知道我以後看這篇文章會有什麼想法,那時候會變得怎麼樣,
但是曾經他們說過這樣的話,我就滿足了。
因為是吉米生日所以一整天都覺得很溫暖,真的是感謝了!

지민아 생일축하해용~~구오즈 영원히 가자ㅠㅠㅠㅠ

2014.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