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將幾個陷入昏迷的人給叫起來拖下公車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閔玧其一邊打哈欠一邊慶幸自己有先見之明已經預先請了假就迷迷糊糊的走回房間,朴智旻趁著閔玧其房門關上的空隙偷溜了進去,閔玧其坐在床邊看著他。

「你不回家嗎?」
朴智旻笑嘻嘻的遙遙頭。「我最近在家裡老是睡不著,藥效似乎對我越來越沒效果,不過上次在這裡睡得很好,我想再實驗看看!」
看著朴智旻露出閃亮的眼神,活像小狗似的模樣讓他笑著比比自己身邊。「喔,那就睡吧。」
「嗯!」
朴智旻那聲嗯好像都要溢出蜜來了,朴智旻躺在自己身邊,床變小了卻也變溫暖了,他睜開眼睛就與朴智旻四目相對,他楞了下,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
「你現在每天都得吃藥才能睡覺嗎?」
「醫生說每天睡前一小時吃一顆,我不敢不吃,我怕………」
「怕什麼?」
「我怕我又會來偷襲你……」
閔玧其的視線落在朴智旻的唇上,那是他們剛搬進來的事情,這也過了快要五個月了,其實早已經忘記那時的那個吻,他記得的只有……
「我才怕你從樓梯口摔下去,我又要去撈人很累的。」
「啊~怎麼這樣說,我也不想這樣的。」
「但是,我已經忘記了……」
「忘記什麼??」
「那個吻……」

看著閔玧其,朴智旻才領會過來,他楞了下接著伸出手捧住閔玧其的臉龐,將自己的唇小心翼翼的湊上,雙唇相抵時能感覺朴智旻炙熱的溫度,閔玧其攬住他的腰,朴智旻感覺到閔玧其的主動,嘴角勾起笑容,將這個吻輾轉的加深,閔玧其的唇纏著自己的舌,碰觸著自己口腔的每一處,朴智旻漸漸的感覺自己快要沒氣了才推開閔玧其。

「所以,現在,不會忘記了吧?」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燦爛的笑容,耳根子漸漸泛紅,他翻過身看著天花板。

「如果你在我這裡能睡得好就來吧,我不希望你繼續吃藥。」
朴智旻將被子攤開,將被子好好蓋住閔玧其,自己才鑽進被窩裡抱住他。
「那就像玧其哥你把我治好了一樣吧?」
閔玧其瞇起眼微微推開他。「少嘻皮笑臉了,我不是開玩笑的,我總覺得這樣常常吃藥對你不好,難道沒有其他辦法?」
雖然閔玧其讓他不要嘻皮笑臉,但是想到閔玧其是在擔心他就忍不住彎起嘴角,自己也沒辦法控制。「也許……」
「什麼?」
「只要待在你身邊就能治得好了吧。」
閔玧其嘆了口氣伸出手抱住他。「嗯,那就睡吧。」

看著閔玧其閉上眼睛,逐漸沉穩的吸呼,朴智旻垂下眼皮。
幾次的回診其實成效並不大,心理醫生替他記錄了每周睡眠的狀況,判斷他還是淺意識的受小時候那場大火影響極深,容易沒有安全感、對自身沒有自信、無論別人給予多少愛都感覺不夠,因為天性不愛麻煩他人,不願造成別人的負擔,所以白天累積的這些不安跟壓力導致夢遊的症狀出現,最有效的就是依靠藥物,另外搭配家庭還有朋友的力量去改善。
面對那些藥物,他也很無奈,雖然在他們面前笑著,但是他還是有些擔心,那天不依靠藥物在閔玧其的床上好好地睡了一覺,他自己也感覺不可思議的,原來自己有這麼喜歡閔玧其了嗎?比鄭號錫、金泰亨、田柾國還喜歡嗎?
畢竟是不一樣的感情吧。
只是他可以肯定的是,他有好好地從閔玧其身上得到歸屬感和愛情。

如果,能一直一直得到愛,能夠好好的睡一覺那對他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看著閔玧其跟朴智旻消失在房門後,金碩珍看了眼已經換好睡衣要衝進自己房裡的金泰亨。
「泰亨啊~」
從房間裡傳出模糊的回應。「幹嘛?」
「要先刷牙再睡。」
「我知道,可是牙刷放哪去了?」
「你昨天不是放在我書桌上了嗎?」
「啊~對喔,都忘了!」

鄭號錫跟田柾國對看了一眼,這個對話著實的夫妻感,讓他們對於存在在這裡的自己感到有些尷尬,他們一起站起身。
「那碩珍哥,我們倆就先回去了。」
「啊~好,對了,你們等我一下……」
金碩珍說著就衝進房間裡,房間裡傳出金碩珍翻找東西的聲音,接著他拿著一小罐藥膏走出來。
「這瓶是我媽媽給我的,說是治外傷恢復的特別快,你拿去用吧。」
鄭號錫看著金碩珍手上的藥膏呵呵一笑。「我還想逞英雄一下的,原來你們都看出來了,不過這傷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金碩珍將藥膏放在田柾國手上。「好啦,你們快回家休息吧,號錫記得擦藥喔!」
將二個人送走,金碩珍關起門轉過身就看到金泰亨站在房門口看著他。
不,對焦不在他身上,而是門口。

「怎麼?你也想回家?」
「不是,我只是在想如果連我都發現了的話,號錫哥怎麼可能沒有發現呢。」
雖然金泰亨沒特別指明,但他知道金泰亨在說什麼。
「還不是你們二個電燈泡老是纏著號錫,柾國才什麼都無法表示嘛。」
金泰亨嘟起嘴。「我以前是沒有察覺嘛,後來察覺了可是……號錫哥還是我跟智旻重要的哥哥啊……」
看著金泰亨低下頭委屈的模樣,金碩珍想起他手機裡給鄭號錫起的名稱,他笑著拍拍他,將他推回房間。
「你可別忘了你還有我這個哥哥。」
「我沒忘啊,碩珍哥也是重要的哥哥!」
金碩珍眼一瞇將他按在床上。
「雖然我說過我不會再問你,但是,如果是現在我跟號錫你要選誰?」
金碩珍那真摯又危險的眼神讓金泰亨深吸了口氣,這是他最不想回答的問題,不過………
「號錫哥喔……」
金碩珍感覺自己的心彷彿被插了刀,沒想到答案依然不會改變,他苦笑了下然後緊緊抱住他。
「你好歹也欺騙我一下啊……」
靠在金碩珍懷裡,金泰亨想自己是不是很過分,但是他不想欺騙他,現在他還有個很不能理解的事情,現在的他看著田柾國能夠知道他喜歡著鄭號錫,他看著朴智旻能夠看出來他喜歡閔玧其,可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感情,他們四個一直都以彼此為優先,一直一直在一起,要是他們比起他優先選擇別人,他一定會生氣的,無法壓抑的,生氣,他是依本能生存的人,一直以來的依賴跟習慣如果改變,他該怎麼去面對他們。
他喜歡他們嗎?那是愛情嗎?
不說他是否喜歡金碩珍,其實他從來不曾把那三個人當成家人,只是當成很親密的人,所以一定要選擇的話該怎麼做才好?
他必須,釐清。
在那之前他只能這麼回答金碩珍,可是他也知道再不好好整理,金碩珍就會離他而去。

「頭好痛啊。」
金碩珍有些擔憂的拉開他,望著他。「感冒了?就叫你別穿這麼少。」
金泰亨遙遙頭。「我的腦袋會不會因為思考過度而爆炸啊?。」
「你又在說什麼我不理解的話?你牙也刷了,就趕快睡覺吧,快閉眼睛。」
「我知道了,碩珍哥是我媽媽吧?」
「才不是!」

真是媽媽就好了,那樣就不用這麼煩惱。
沒有碩珍哥的出現,他肯定不會想這些事情,不過他對他們三個的感情,遲早他總有一天也要去釐清的。














鄭號錫洗完澡出來就看到田柾國撐著頭做在沙發上睡著的樣子,他擦著一頭的濕髮在他身邊坐下,田柾國的手上還拿著金碩珍給的藥膏,明明很睏了卻還是等著幫他擦藥還真有些感動啊,沒白養你了田柾國,鄭號錫微笑著拿了醫藥箱,取出紗布跟繃帶然後才看著田柾國手上的藥膏,這孩子只要睡著就怎麼叫都叫不起來,所以鄭號錫毫不客氣的抓過田柾國的手,板下他的手指頭把藥膏拿過來,自己上好藥才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他忘了先把繃帶的包裝拆開。

「啊,果然是老了嗎……」
鄭號錫攤著手掌心有些無奈的瞥了眼田柾國,這孩子睡著的樣子非常可愛,純潔無瑕的,雖然嘴上總講些不討喜的話,骨子裡有某種叛逆特質,實際上卻很為哥哥著想,嘆口氣鄭號錫正想放棄,小心翼翼的拿繃帶的時候,一雙手比他更快的將紗布拿過。

「??」
鄭號錫回過頭對上田柾國有些不悅的眼睛,「你醒著嗎?」
「號錫哥你為什麼不叫醒我!」
「你睡得這麼好……」
「我是為了誰才得睡在沙發上的啊……」
「你現在是說我不叫你是我的錯囉?」
「如果……如果是智旻哥你一定會叫他的!」
「那不太一樣,你智旻哥欠叫你知道嗎?」
田柾國想笑卻又生氣,最後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總是如此,他贏不了鄭號錫。
「你把手攤開………」
鄭號錫乖乖地照他的話做,手掌心的擦傷紅成一片,看起來怵目驚心的,田柾國想起他攀牆時的那抹笑容。
「為什麼哥你總是這樣呢?」
「什麼?」
「總是忍耐著,受傷了也不說,明明也怕高的不是嗎?」
「但是我們這群人中彈跳力最好的就是我,我都受傷的話你們也會受傷的…」
「真令人生氣,號錫哥你什麼時候這麼聖人了?」
「不是我聖人,而是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說出要跳的話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那下次我一定會阻止你做這種危險的事情!」

鄭號錫看著田柾國上藥時露出誓死的眼神,他笑了笑。
「難得今天晚上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真安靜啊…」
田柾國沒有回應他,只是替他上好繃帶,將醫藥箱收好關起來。
「哇,包的真好呢,真不愧是我家柾國…」
鄭號錫伸長手臂,語氣有些自豪,田柾國看著他的側臉心情複雜起來。

平常他們總是四個人在一起,今晚突然只有他們二個人,他根本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這安靜的氣氛也讓他有些緊張。
「號錫哥,睡覺吧。」

走進房間,打好地舖才想到,那今晚就等於是只有他們二個一起睡覺了?
啊………

「柾國啊…」
「幹嘛?」

田柾國轉頭,嘴邊就嚐到一陣甜味,鄭號錫將一顆巧克力放進他嘴裡,手指還不經意的擦過他的唇角,鄭號錫對著他笑。

「好吃嗎?我剛剛從口袋裡摸到的,不知道哪時候放進去的,反正等一下還要去刷牙吧……」
田柾國低下頭。「…………。」
「幹嘛不說話?不好吃嗎?」
鄭號錫舔了下手指,納悶的看著田柾國,看了半晌後他伸出手戳了下他的臉頰。
「我說,你該不會是在害羞吧?」
田柾國摀住了心臟,將鄭號錫的手指給推開,他站起身奔向廁所。
鄭號錫嘟起嘴看著田柾國的背影。
剛剛田柾國是不是說他是個聖人?


「我啊,是個壞人才對吧。」









金泰亨看著手上的錶好一會了。
站在街上吹冷風的這十五分鐘裡他已經想了好幾個如何逞罰對方遲到的方案,
例如讓他請他吃一頓飯,但又想到他正在存學費,
例如讓他在大街上跳一段舞,唔...可能會被駁回,
有什麼可以讓他接受又能讓他做的事情?
都還沒想到就看對方揹著沉重的後背包向他奔來,他們二個人都是剛下課所以都穿著制服,一個國中部的一個高中部的。

「居然讓我等這麼久,還一通電話都沒有……」
「對不起,哥,班會晚了所以………等很久啊?」
「嗯,街上好冷的……既然讓我等這麼久不該有點補償嗎?」
「嘎?」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裝可憐的眼神,他們從小就待在彼此身邊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此刻在想什麼,雖然遲到也不是他願意的,但沒給他打電話也是事實,他聳聳肩。

「那你想要什麼補償?我請你吃辣炒年糕?」
「才不要這種的,不如柾國從現在開始的今天只聽我的話吧?」
「今天嗎?好啊,況且我本來就很聽話。」
「唉,柾國你太不了解你自己了。」
「什麼啊!」

金泰亨笑著拉住田柾國往前走,他們今天約好放學要一起去柾國打工那裏附近新開的一家冷麵店,田柾國經過甜點店時還被裡頭的店員叫住,田柾國也跟他聊了一會天,金泰亨站在一旁默默地看著田柾國笑著講話的樣子,看樣子他也習慣在這家店打工了吧,看上去很愉快的樣子。

「剛剛那個人是我們店長,其實我早就被發現謊報年齡了,但他聽完我的理由,還是沒有開除我,是個好人。」
「看上去就對你很好的樣子,我們柾國也交上朋友了啊。」
「你在感慨什麼啊?活像是我的監護人似的。」
金泰亨扭頭看著田柾國,「我不是你的監護人的話那是什麼啊?」
「嘎?」
「如果,我不是你的家人,那會是什麼?」
金泰亨忽然這麼認真讓田柾國有些不明所以,他皺眉。
「要說是什麼……泰亨哥就只是泰亨哥而已吧。」
「那是什麼意思啊?」
「啊,冷麵店到了!」

金泰亨嘟著嘴還想追問,已經被田柾國拉進店裡就坐,一看到菜單金泰亨也忘了剛剛的問題,興高采烈地開始點餐,要應付金泰亨這種難搞模式,還是轉移他的注意力這招最有效了,也許是金泰亨跟自己極為相像的緣故,所以他是最能理解金泰亨的人。

點好餐,田柾國隨即拿起手機,卻被金泰亨給阻止了。
「你陪我聊天嘛……」
田柾國眨著眼看著金泰亨,納悶著這個哥今天真的很不尋常,特別黏人,而當他黏人的時候就代表有心事…
「我只是想看時間而已。」
將手機放回包裡,看著金泰亨盯著自己的眼睛。
「你這次怎麼只找我,不把智旻哥也一起叫來?智旻哥一直在群組裡說想來吃吃看的…」
「不行,今天是我們二個人的約會啊。」
「約會嗎?」田柾國笑起來,「我們幾個每天都黏在一起,真的很難有二個人獨處的機會。」
「可不是嗎?碩珍哥都說我跟智旻是電燈泡的……」
「嘎?電燈泡?誰的?」

田柾國剛講完就隨即意會了什麼,他搖搖頭。「你…你們不是我跟號錫哥的電燈泡,我真的一秒都沒這樣想過!」
「看來我們真的是電燈泡啊……」
「不是的,泰亨哥,我真的沒有非常想要跟號錫哥二個人在一起啊!」
「好啦,我都知道了,我理解!」
田柾國咬咬唇,雖然他極力隱藏著,但是同住屋簷下的人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呢,他對鄭號錫的感情………

「說不定號錫哥也知道的。」
「什麼?!」

冷麵端上來了,金泰亨拿著筷子開始吃,田柾國一邊看著他一邊剪著麵。
金泰亨今天真的很奇怪,雖然他每天都很奇怪,但今天特別的……話中有話?
就像在試探他似的,他對於號錫哥的感情很奇怪吧?他是不是想讓他放棄才約他出來吃麵的?

「柾國……」
「嗯?」
「你的麵要被剪成屑了啦,這麼想剪的話幫我剪一下吧!」
「喔喔~~」

伸出手幫金泰亨剪麵,金泰亨依然笑嘻嘻的看著他,剪好麵二個人埋頭開吃,誰都沒有說話,沒過多久碗就見底了。

「泰亨哥…」
「什麼?」
「你是不是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話啊?」例如,讓他放棄鄭號錫?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露出認真的表情,田柾國有些緊張起來。
「柾國,如果我得搬走,必須離開你們,那你會怎麼樣?」
田柾國震驚地看著金泰亨,這比讓他放棄鄭號錫還要讓他意外,才剛吞下的冷麵都開始消化不良。
「哥,你在開玩笑嗎?」

金泰亨搖搖頭將帳單拿著起身去結帳,田柾國尾隨在後,他們步出店外時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剛剛朴智旻又傳了群組哀怨的說你們怎麼都不回家?你們是不是瞞著我出去吃好料的?你們快回家啊……
不得不說,有時候朴智旻的第六感強的可怕,尤其是對於他們的事情。

看著前頭的金泰亨,他伸出手拉住他。

「泰亨哥,有什麼煩惱的話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金泰亨回頭,「真感動,我們柾國也會主動關心我了。」
「我……我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是啊,我們四個人有太多事情是無法戳破的吧?」
「所以呢?現在是你覺得需要戳破的時候嗎?」

不知不覺也走到公園,金泰亨拉著田柾國走到溜滑梯底下。
「晚上的公園真是冷清的可怕……」
「哥,你到底怎麼了啊?」
「柾國,如果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田柾國眨了眨眼,「我會認為你在說謊。」
「?」
「你看著我的眼神……不是那種喜歡。」
「可是,我覺得很困惑啊,我從來沒把你們當成我的家人,我們畢竟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你知道嗎?我有時對於你的改變跟成長覺得寂寞,你看著號錫哥的眼神也令我難受,這不是只有對你,我對智旻還有號錫哥都是這樣,我的獨佔慾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金泰亨在他面前嶄露脆弱的樣子,田柾國其實有些意外,他所認識的金泰亨是個就算有很多煩惱也不輕易說出來的,除非觀察力過人,而且能引導式的問他,他才會全盤說出,這點朴智旻就非常擅長,雖然愛吵架,但他們也是最常窩在一起說話的人,對於鄭號錫也許因為他是哥哥,而且也不想給他更多負擔所以說不出口,對他這個弟弟就更無法說了。
不過很奇怪的,就算金泰亨不說,他們都知道,金泰亨一定會自己找出解決的方法,因為他是他們之中最堅強的人啊。

「我不想離開這裡,也不希望你們離開我,我甚至想要你們只看著我就好,很奇怪吧?」
「…………。」
「當我看到智旻跟玧其哥我也會覺得寂寞,你們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你們不會這樣,只有我這樣……」

田柾國嘆了口氣,抱住金泰亨。「泰亨哥,你真是笨蛋呢。」
「什麼?」
「這問題從小就存在了吧?但是你為什麼現在才在糾結這個呢?我也想過喔,我們不可能一直住在一起,但是不代表我們就不是朋友了啊。」
「我們是朋友嗎……」卻好像比朋友更加親密啊……
「對我來說,我們是什麼都無所謂,因為就算產生距離我也有我們的感情絕不會動搖的自信,所以盡管的去抓住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就好了吧,況且……」
「什麼?」
「你可以想像吻我的樣子嗎?」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的臉,柾國的臉蛋真的很漂亮,因為太漂亮自己也常常抓來蹭,可是要說吻的話………跟男人認真的吻過的就只有碩珍哥了吧。

「是不是想到碩珍哥了?」
「啊?呃………原來你也知道?」
「就像你也知道我對號錫哥的感情一樣吧……」
金泰亨苦笑起來,田柾國站起身。
「還有,就算是你們,我也絕對不可能把號錫哥讓出去的,他是我一個人的。」
田柾國的眼神讓金泰亨打了個寒顫,這傢伙的佔有慾也是不容忽視的啊,真不愧是他弟弟。

「我們回去吧……」
「嗯,智旻哥都等門等到要睡著了吧…」
「他嗎?我才不相信他這麼安分。」
「也是。」













朴智旻打開自己手機音樂程式裡的播放鍵,只有節奏而沒有歌詞,搭配強而有力的樂曲,他閉上眼想像歌詞會是怎麼樣的內容,畢竟是閔玧其做的曲,他寫的詞肯定也跟他的人一樣沉甸甸的吧,就算是這樣朴智旻此刻也感覺安心不少。

一個人的家總覺得空蕩蕩的,明天就要期末考卻連一個字也看不下去,傳了好幾條轟炸訊息到群組也不見反應,鄭號錫在工作也就算了,金泰亨跟田柾國肯定是瞞著他不知道去哪裏了。

想了許久,他才拿起手機往陽台走,看著隔壁家猶豫了會,閔玧其這時間應該是在睡覺吧,去了如果吵到他怎麼辦,雖然最近已經被他們幾個訓練到不會輕易被吵醒了,但不給人添麻煩是朴智旻的人生宗旨,幾乎達到一種強迫症的境界,因為生性對周遭敏感,從小就是看著大人們的眼色走過來的,所以對於這種事情特別謹慎,說穿了也就只是不希望有人討厭自己罷了。

總是無法克制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喜歡他。

朴智旻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再度按下播放鍵,是很好的曲子但是太過強烈跟悲傷,朴智旻想自己為什麼要自虐的在這種寂寞的時候聽這首歌呢?
只因為這是閔玧其做好之後第一首傳給他聽的歌,誰也沒聽過,只有他聽過。

朴智旻輕輕闔上眼睛,開始犯睏了。



『吶,智旻!』
「唔……別吵我……」
『給我醒來,朴智旻!』
「讓我睡一會就好,最近都沒有……睡好。」
『朴智旻!』



猛然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閔玧其一臉緊張的表情,他楞了下,腦袋忽然短路無法思考,一陣頭疼讓他懷疑這會不會是作夢。
他剛剛明明是在家裡的客廳……
朴智旻倒抽了口氣,轉頭看著四周,然後才將視線轉回閔玧其臉上。

「玧其哥,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閔玧其嘆了口氣。「所以你不記得了?」
「嗯,我是不是又………夢遊了?」
朴智旻低下頭,他完全不記得闔上眼之後他所做的事情,從陽台到這裡也需要攀爬過來,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出意外,夢遊時的他怎麼可能會注意自己的安全,那是還好他現在平安無事的在閔玧其的房裡,下次呢?連自己會做出什麼都無法預料。

忽然一雙手摸了摸他的頭頂,抬頭看到閔玧其跟平常一樣毫無表情的臉。

「幸好你來找我了啊。」

看著閔玧其一點起伏也沒有的表情,想到剛剛他那一臉的擔憂,朴智旻鬆了口氣的低下頭,視線落在閔玧其白皙的手臂,他將長袖捲起,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那上頭佈滿了紅色的痕跡,像是被誰給用力抓過的樣子。
閔玧其發現他的視線,將袖子給扯下來,接著伸出手將朴智旻拉上床。

「剛剛…不是說想睡嗎?那就一起睡吧?」
落在他的懷抱裡,朴智旻掙扎的爬起身,不由分說地將閔玧其的袖子再度拉起,那些紅腫的痕跡還是沒有消退,朴智旻抓著他的手嗚哇一聲哭了出來。

「對不起,玧其哥……」
「幹嘛說對不起啊。」
「可是……對不起………」
閔玧其看著他掉眼淚,淚水還沾溼了他的手臂,沒來由感到一陣心悶,他用力想將手抽回,朴智旻卻拉的死緊。「放手,你別再哭了。」
朴智旻抽泣著搖頭。
「這是我用的吧?如果……我沒發現……你就不告訴我了嗎?」
「嘖,讓你現在這樣哭我也沒有比較好過啊。」
「我真的…不想給任何人添麻煩,可是……可是我越這樣想好像就更讓人覺得麻煩,對不起……玧其哥,如果我以後又夢遊了,就將我推出去,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閔玧其看著自己手臂上的痕跡,再看看他哭的傷心的表情,其實他的確是嚇著了,突然睡到一半有人硬是把他叫起來,而且不由分說地就開始在他面前打自己的手臂,閔玧其力氣沒有朴智旻大,只能伸手拼命阻止朴智旻自殘,結果就是自己的手臂遭殃,只是現在根本就不痛了,比起這個,朴智旻哭泣的樣子更讓他心疼。

「夠了,你真的,不要再哭了。」
「可是……我害你…」

閔玧其抱住他,傾身吻住他的唇。
被突然親吻,朴智旻紅腫著眼睛,想推開閔玧其,他知道閔玧其想安慰他,可是他感覺自己不該被安慰,閔玧其不該對傷害他的自己這麼好,這麼寵溺他的話下次他又跑來傷害他怎麼辦?他可是不能控制自己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誰也不在身邊的話,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

「玧其哥……唔……放開我……」
閔玧其看他當真掙扎的反應不悅起來,怒意使他強制性的將他的褲子拉下,握住他敏感的部位,朴智旻推拒的手軟了下來,閔玧其見他變得乖巧,變本加厲的加快手上的動作,將他衣服拉開,親吻他的胸口,舌尖嚐著朴智旻漸漸變的挺立的紅點。

「唔……哥……玧其哥……別……」
朴智旻的呼喚讓他記得抬頭吻住他的唇,比起之間的吻來說,這個吻更加激情而色氣,幾乎是本能反應朴智旻也慢慢地回應著他的吻,被戳揉的下身搭配著激情的吻,朴智旻輕易的就達到高潮了,因為太羞愧朴智旻帶著淚水撇過頭。

閔玧其伸出手輕輕地擦拭著他的臉頰,因為太溫柔了讓朴智旻睜開眼看著他,眼睛紅腫著看不清楚閔玧其的臉,似乎是個很溫柔的表情,這樣的閔玧其只有在此刻才見得到吧,不對,閔玧其其實一直都對他很好,很溫柔,用他的方式在他身邊注視著他。

「我想,我寧願你是因為高潮而哭,而不是因為愧疚。」
朴智旻紅著臉,這樣直白的閔玧其也是哪裏也見不到吧。
朴智旻拉住他的肩頭給他一個吻,手拉下閔玧其的褲子,然後用自己的腳纏住閔玧其的腰。
「哥,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要?」
閔玧其紅了臉,朴智旻笑了起來,他壓下閔玧其。
「我會好好滿足你的,就當賠罪吧。」
「賠什麼………」

閔玧其還沒機會說完,朴智旻已經埋入他雙腿間,下身在他口腔裡舔弄吞吐著,閔玧其心想這孩子A片肯定看很多。
不過被他舔弄真的很舒服。
「智旻,退開,我……」
朴智旻放開閔玧其,白濁的液體沾上他的手指,朴智旻轉而親吻他,濃郁的腥味從朴智旻嘴裡傳遞過來,色情的無以復加,閔玧其趁勢按住他的頭,更輾轉的交換著唾液。
「哥……」
朴智旻難為情地將閔玧其坐在自己體內,一絲疼痛感讓他咬緊了唇,閔玧其伸出手撫過他的眉與唇。
「痛嗎?」
朴智旻搖搖頭,眼眶卻堆積了淚水。
「你還真傻……」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愛你,玧其哥。」

沒有什麼比這種撒嬌的示愛更能激起人的情欲,閔玧其扶著他的腰親吻他,朴智旻開始擺動著下身,房裡充斥著交合時的淫靡聲還有喘息聲,朴智旻快要被快感淹沒時,閔玧其將他推倒,換了個更好使力的姿勢讓朴智旻到頂端的激情更加氾濫。

「哥……我真的………對不起。」

閔玧其都還沒從他體內退開,朴智旻就在他懷裡迷迷糊糊的睡去,閔玧其嘆了口氣,低身輕啄了下他的唇才將自己退開。
看著房裡的天花板,他閉上眼睛抱住身邊的人。

從朴智旻嘴裡吐出來的話,果然還是我愛你更加動聽一些吧。












朴智旻是被鍵盤的聲音吵醒的,從床上坐起身,揉揉眼睛就感覺下身一陣犯疼,抬頭看到閔玧其正維持著敲鍵盤的姿勢盯著自己,只是對上眼就能清楚記得那些激情,他舔舔唇低下頭。

「那個………」
「你……」
「嗯?」
「你睡得好嗎?」

朴智旻愣了下,一陣感動的感覺湧上心頭。
「很好。」
「那就好,去清洗一下吧?」

朴智旻點點頭,從床上下來時,體內的液體就順勢從腿間流了出來,再度對上閔玧其豪不掩飾的視線,朴智旻難為情的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褲子奔出房外。

閔玧其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本還想等他畢業的,果然是等不及啊。
只是, 下次他又發病了卻不是來找他,那該怎麼辦?
他是該找個時間跟鄭號錫談談了吧。















朴智旻放學回家之後就一直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雖然開著電視但是田柾國跟金泰亨都不覺得朴智旻有在看,他雖然注視著電視機,眼神卻沒有對焦,昨天晚上他們倆個拋下他自己出去,要是換成平常他早就扒著他們質問起來,今天卻異常安靜,朴智旻去隔壁的時候肯定發生什麼事了!

田柾國雖然擔心,但是也已經到打工的時間,他用眼神示意金泰亨去問,自己背上背包就匆匆出門了。

「智旻哥,我出門囉!」
還特地對著朴智旻的耳朵喊,平常田柾國出門時,朴智旻一定會像隻小狗一樣熱情的對他揮手笑咪咪地看著他出門,今天卻只是慢悠悠的轉頭,表情恍惚地向他點頭。
金泰亨皺起眉看著他若有所思的樣子,他忍受不了的坐在他身邊,將電視給關掉,因為這個動作讓朴智旻像是轉醒般的抬頭看著金泰亨。

「幹嘛?」
「你是病了嗎?」
「病?」
金泰亨一臉嚴肅的伸手摸他的額頭。「沒有發燒啊,可是看起來好像病了。」
他看起來有病嗎?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思考著。
他的屁股的確有點痛,但這是病嗎?不對,最主要的問題還是………
他在玧其哥的房裡……在他的床上……二個人………做了!
朴智旻摀起臉。

「泰亨啊………」
「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那個………自己的………第一次……」
朴智旻低著頭,滿臉通紅著越說越小聲。
「你到底要說什麼?講清楚點啊。」
朴智旻搖搖頭,不行,他問不出口。
第一次什麼的,這麼隱私的事情本來就不好開口,更何況他的對象還是………一個男人。
他一直在思考這是怎麼發生的,自己真的就這樣破處了嗎?
天啊……如果金泰亨他們知道會怎麼樣?鄭號錫會不會殺了他!

金泰亨偏頭看著朴智旻紅著臉什麼也不說的樣子,有些不耐煩的抓住他,慢慢的湊近他的頸子嗅了嗅,朴智旻嚇了一跳,他下意識地推開金泰亨。

「你幹嘛?」
「我只是從剛剛開始就很好奇………」
金泰亨拉開朴智旻的領子,「你脖子上的痕跡是………什麼?」
被這麼一問,朴智旻疑惑也慌張起來,他衝進廁所看著自己的頸肩。
他很確定閔玧其並沒有吻他脖子,所以……所以……這些吻痕是趁他睡著的時候弄的吧,他完全沒有發現!!

「玧其哥!!」
「原來如此,是玧其哥弄的啊。」

金泰亨站在廁所門口看著朴智旻,從鏡子裡可以清楚看到金泰亨的表情。
他們都已經快要上大學了,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朴智旻摀住自己的脖子。

「那個……泰亨啊,我………」
「做了吧?跟玧其哥?」

朴智旻臉已經紅的像是要燒起來了,都不用他承認這個反應就已經回答了他,金泰亨嘆了口氣。

「沒想到我們三個裡面最早的人是你啊。」
金泰亨走回沙發上躺著,朴智旻跟在他後面,坐在地板上像做錯事的孩子般小心翼翼地看著他,金泰亨瞄了他一眼。
「你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
「什麼?」
「智旻你又沒有做錯事,我覺得你可以更大方的承認。」
「可…可是……」
「可是什麼?難道你要說你跟玧其哥只是不小心的?你一點都不愛他?」
「………可是你會在意吧。」

金泰亨一定不知道從廁所鏡子裡映出的他表情是怎麼樣的,看起來有些寂寞,從小就一起長大的他們,幾乎是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所以才會感到無法啟齒吧。

金泰亨突然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這種心情很複雜,不像是吃醋,可能就像朴智旻說的很在意。
朴智旻果然離他越來越遠了,他以後都不會以他為優先,可能當他需要他的時候還會拋棄他吧,因為他已經找到自己最愛的人了。

你們都會一個一個被搶走,就像死神搶走了爸媽一樣,會被拋棄吧。

「泰亨啊,我也許能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什麼?!」
「就像是突然被我們拋棄了那樣吧,可是,我愛著玧其哥,也愛著你們,我想一個人的愛可以分成很多種,也可以分給很多人,不衝突的…」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笑了。「我當然知道是不衝突的,只是我需要調適罷了,你們一個一個都比我還要快找到自己可以依靠的人,也許也會離開這個家,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這樣的,只是不願去想那麼多……」

如果都離開了,那我要去哪裏呢?這個家還會剩下誰,因為怕寂寞,從小到大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人,現在才要獨立生活,他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朴智旻認真地盯著金泰亨的眼睛,他伸出手摸摸金泰亨的頭頂。

「你看起來實在不像遲鈍的人啊。」
金泰亨躲過朴智旻的手,盯著他看,朴智旻笑了笑。
「放心吧,你一定不會是一個人的,記得小時候的那個約定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所以我答應你,只要你身邊沒有人我一定會走上去,這樣你就可以安心了吧?」
金泰亨皺眉。「那玧其哥也需要你呢?」
「玧其哥這時候一定會說他不需要我。」
「你又知道了?」
「嗯,我知道的。」

金泰亨搖搖頭,如果他是遲鈍的話,那朴智旻是什麼呢?
笨蛋嗎?
玧其哥怎麼可能會這麼說,絕對不可能!
只是………哪怕只是語言上的安撫,也必須…謝謝你這個笨蛋吧。

金泰亨沒說話,只是將頭靠上朴智旻的肩。
朴智旻笑著。
金泰亨老是說他是笨蛋,但是真正笨的人是他吧?
說不定他想站在他身邊還會有人把他給推開呢。













氣候漸漸變得暖和,朴智旻注意到醫院前頭的那棵樹也終於開花了,但他現在實在沒有賞花的心情,很努力想把注意力放在那棵樹上,自己身邊的黑氣卻一直讓他無法靜下心來,事實上他現在快哭出來了。

今天是一個星期一次的回診日,鄭號錫這天一定會什麼班也不排特地帶他去看醫生,可是自他接到一通電話以後,他鄭老大的心情就顯得不太好,一邊用腳踹著他去梳洗,一邊又催促著金泰亨跟田柾國起床。

他想金泰亨肯定對田柾國說了他跟閔玧其的事情,所以在那之後田柾國見到他就會先看他的脖子,然後再將眼神下移到他的褲檔,沒有說話也可以讓他無地自容的遮著臉逃走,然後田柾國就會在後面呵呵呵的笑,惱羞成怒之下他就會走去掐住金泰亨的脖子,免不了又是一陣打鬧。

折起手指頭算,他跟閔玧其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了,因為他是個高三生,而閔玧其是個日夜顛倒的大學生,雖然有通電話但也是每天的例行早安跟晚安,像是報平安那般,閔玧其本來話就少,在電話裡更是常常句點他,總是讓他慌張著隨便塞個藉口掛電話,就算如此接到閔玧其的電話,聽到他慵懶低沉的聲音還是令他感到愉悅。
朴智旻走出浴室就習慣性的拿著手機想打電話,倒是被鄭號錫一把奪過手機,他看著上頭顯示的撥出中的名字,朴智旻哇哇叫著想奪回電話,卻被鄭號錫衝著他的詭異笑容給嚇阻住,那笑容就像在跟他說”本大爺才是養育你的人你敢忤逆我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痛苦”,他只好嗚嗚嗚的收回手。

「喂~抱歉喔,我不是朴智旻,我只是想到要跟你說,我們要去醫院了。」
朴智旻睜大眼睛看著鄭號錫說出醫院二個字,他有些徬徨起來,身心科的就醫紀錄越多,他越感覺自己是個有病的孩子,他與別人不太一樣,那樣的自己怎麼樣也不想太過曝露在閔玧其面前,那天還失控的傷了他,在電話裡他不停地跟他道歉,頻率頻繁到讓閔玧其受不了的下令不准跟他道歉,說是聽都聽膩了。

「好,那等會見。」鄭號錫掛掉電話,將手機扔回給朴智旻。「好了,走吧。」
朴智旻急忙地拉住鄭號錫的衣服。「哥…號錫哥…該不會玧其哥也要一起去吧?」
鄭號錫轉頭笑著。「不錯嘛,變聰明了。」
「嘎?可、可是,是要一起去醫院嗎?為什麼?他沒有跟我說過…」
「我想我們都很了解你,你一定會拒絕的吧,但是我們二個講好了,甚至是以後都是讓玧其跟你去醫院。」
朴智旻跟鄭號錫對視,突然想起鄭號錫今天一早就異常煩燥的樣子。

「哥,你該不會覺得寂寞了吧?」
「才不會,讓你跟玧其哥去我也輕鬆,還不必推掉工作……」
看著鄭號錫轉身,朴智旻瞇起眼,撒嬌似的將自己掛在他身上。
「號錫哥不要感到寂寞,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喔!」
鄭號錫扭動著身子把他推開。「不要黏著我!」
「為什麼?你以前都不會這樣……果然寂寞了吧?」
鄭號錫嘴角勾起一笑,將朴智旻拉近自己懷裡。
「是阿,我一手培育大的孩子就這樣嫁了我要怎麼辦呢?」

鄭號錫突然這麼坦率,讓朴智旻愣了下,接著自己的後領就被一雙手給拉住,他轉過頭就看到閔玧其面無表情的臉,下意識地推開鄭號錫。

「呃………玧其哥,早阿。」
「朴智旻…」
為什麼連名帶姓叫他啊ㅠㅠ
「怎、怎麼了?」
「拿著。」
閔玧其將自己的包包塞在他手上,然後拉著袋子將他往前拉著走,朴智旻雖然慌張卻只得乖乖地抱著手上的包,覺得自己像被繩子牽制住的小狗似的,那閔玧其是他的主人嗎?朴智旻低著頭忍不住笑出來。
鄭號錫搖搖頭走在後頭,情侶的閃光真是讓人火大啊,
再加上朴智旻一直說他寂寞,因為是事實所以才讓人感到煩躁吧。














從那之後閔玧其就只是臉色不佳的坐在他身邊,沒有跟他說過一句話,朴智旻嘟著嘴想他該不會是吃號錫哥的醋吧?
這麼小心眼,那個人可是號錫哥耶……

突然護士走出來叫了他的名字,他站起身,一雙手扯住他的衣袖。
「我可以跟你一起進去嗎?」
「一起嗎?」
「不可以嗎?」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認真的眼神,想向鄭號錫求救又不敢,對一件事情這麼積極的閔玧其,除了工作以外看都沒看過。
「快進去吧,還讓醫生等你啊?」
鄭號錫的話彷彿一種催促,朴智旻胡亂的點頭,閔玧其看了鄭號錫一眼,向他點點頭,鄭號錫心不在焉的拿出手機向他們揮手,這一期的漫畫連載更新他還沒看呢。

診間沒有什麼不同,就算有所不同現在的朴智旻也絲毫無法感受,他只能緊張得面對著醫生,因為多了個新客人,所以醫生多問了句…

「是…弟弟嗎?」
「耶?」
看著朴智旻錯愕的表情,閔玧其遮著臉笑,他的確看起來是滿年輕的吧,但有人把他認成朴智旻的弟弟,他真該檢討檢討了。
「醫生,他怎麼看也比我大吧,還比我高一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其實根本差不多啊,他才不是我弟弟!!」
醫生哈哈笑了下,「是嗎?那是哥哥了,你願意讓他跟你一起進來,是親近的人呢。」
「啊………是。」
朴智旻看著眼終於笑起來的閔玧其,嘟起嘴,真不愧是醫生啊,剛剛他都沒能讓閔玧其笑,但是看到他笑他也輕鬆了點。

「最近過得如何呢?」
「最近………」朴智旻偷瞄了眼閔玧其,閔玧其像是刻意不看他,只是專注地看著前方。
「你如果不方便說,那麼哥哥可以迴避一下吧?」
聽到醫生這麼說,閔玧其這才轉頭看著朴智旻,那眼神不卑不亢,聽從指令的樣子讓朴智旻深吸了口氣。
「不用迴避的,我想……讓玧其哥知道沒關係的。」
「最主要還是你能放寬心的說啊,否則我直接開藥給你就行了。」
「嗯!」朴智旻點點頭。「最近發病了。」
「怎麼了呢?」
「因為我家二個討厭鬼瞞著我出去,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由自主想了很多,聽著音樂很自然的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在隔壁房了。」
醫生在鍵盤上敲打著,始終保持的溫和的態度,「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閔玧其拉起外套伸出他那雙白皙的手臂,手臂上還殘留著紅色的抓痕,他的體質本就是受傷容易留下疤痕的類型,真希望這痕跡趕快消失,免得朴智旻一天到晚在意。
「我知道了,難怪你要跟他一起進來呢,他在睡著時你有試圖叫醒他嗎?」
「有,但掙扎的更激烈了,這就是那時候受的傷。」
「以後如果又發生類似的事情,請順著他,不要阻止他但請看著他,在安全無慮的情況下,過一陣子他就會醒來的。」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手上的疤痕,心裡的愧疚感又油然而生,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他的抗壓性難道就這麼低?
「我想你一定很不好受,但是請不要苛責自己,讓身邊的人了解就行了。」
朴智旻抬頭看著醫生,這個醫生是鄭號錫找了很久,同事的老婆介紹的,對他來說或多或少幫助了他不少。
他看著閔玧其。
「是的。」
醫生笑看著他們。「你們感情很好吧?」
二個人對看了眼。
「智旻,是喜歡的人。」
沒料到閔玧其會這樣回答,還以為他會隨便敷衍過去,朴智旻心裡一股甜滋滋的感覺蔓延,想不裂開嘴角的笑都很難。
「我也!我也喜歡玧其哥!」
閔玧其低著頭笑了。
「那麼我藥物就不更動了,你再吃一陣子試試看吧,下次哥哥也會陪你一起來吧?」
閔玧其立即反應。「會的。」
「那就這樣了。」
在二個人起身時,閔玧其特地走得慢了點,朴智旻走出診間,他立即回頭。
「醫生,可以再問個問題嗎?」
「什麼?」
「他要一直吃藥嗎?」
「其實像他這麼大的孩子還有夢遊的症狀已是不多見,我打算下次就替他減輕藥物,但現在還不行,只要他獲得身邊的人幫助,相信就不會有事的。」
「好,謝謝你醫生。」
「不會。」
醫生目送著他們倆走掉,在病歷上寫下”心情已平復許多,獲得身邊的人協助逐漸好轉中。”



閔玧其走出診間時,朴智旻一把拉住他在他身邊轉著,問他是不是跟醫生說了什麼?還有號錫哥不見了!!
閔玧其走過一個人煙稀少的走廊角落才扯住一直晃著身子的朴智旻,從後頭抱住他。
突然被抱住的朴智旻有些吃驚,他想回頭卻不行,只能猜想著閔玧其此刻的表情。
「智旻啊…」
「什麼?」
「記得我說我突然很想珍惜你的話嗎?」
「啊……泰亨跟我摔車的時候?也是在醫院裡呢。」
「把突然省略掉吧,我很想珍惜你。」
朴智旻愣了下,這句話就像塞住不斷流著水的孔,胸膛裡流淌的空虛全被這句話取代,填得滿滿的。
「那我還需要做什麼事情讓你珍惜我嗎?」
「保持現在的樣子,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
朴智旻瞇起笑眼,偏頭伸出手按住閔玧其的臉頰,將嘴唇往他嘴角邊湊上。
「這個,算是蓋章了喔,我們都不能食言!」
一雙手將他拉回,嚴實又纏綿的熱吻讓朴智旻的身子又紅又熱,閔玧其自己也沒好到哪去,耳根子紅得不像話,他退開這個吻。
朴智旻發暈著,低頭看了下手上的藥單。

「藥單什麼時候會好?」
「再兩號……」
「還真慢……」
「那,等一下我們就各自回家嗎?」
閔玧其看著脹紅著臉,用閃爍的眼神看著他的朴智旻,突然升起調戲他的心。
「是啊,不然呢?我們就住在隔壁而已啊。」
「但、但是……我是說……那個……」
「你想做什麼?你得說明白點。」
「我………我想去你房間啦。」
「可以啊,我不讓你來的時候你就不來了嗎?」
閔玧其回答的稀鬆平常,讓朴智旻忿忿地咬著唇瞪著他。
什麼嘛,隨意的勾起人家的慾望又表現得若無其事,想要他的人只有他嗎!!!
突然嘴唇被輕啄了下,朴智旻依然忿忿地看著他,閔玧其笑著戳著他的臉頰。
「開玩笑的,我知道你要什麼的。」
朴智旻一臉震驚地看著他,「你應該…沒誤會我的意思吧?」
他可不想到時候去他房裡只是他看他的漫畫,閔玧其逕自作曲,這是非常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朴智旻那充滿不確定卻期待的眼神讓閔玧其笑出來,唇靠在他耳邊小聲地說。
「做、愛、嗎?」
朴智旻嗚嗚嗚的紅了臉點頭,半晌說不出話來,閔玧其滿意的將他推出去。
「你快去領藥然後我們回家。」
「好!!」
閔玧其搖搖頭,看著他的小媳婦搖著興奮的尾巴跑去領藥窗口,他好像不小心打開了這傢伙的開關,而且他還一點都不想隱藏自己的色心本能。
不過那不也是他非常喜歡他的證明嗎?
閔玧其望下自己蠢蠢欲動的下身反應嘆了口氣。
他不也非常喜歡他嗎?


鄭號錫站在遠方的角落嘆了口氣,他拿出手機就撥給金泰亨,只是沒有接,撥給田柾國卻被立即接起,一接通就開始抱怨今天被某二人閃得過頭,消化不良打擊過大,突然有了想跳舞的心情。
「我不過就是去買個飲料啊!!!你放學之後出來陪你哥,我在公園等你!!」
電話那頭傳出呵呵呵的笑聲,不知道為什麼田柾國這麼樂不可支,但他快氣死了,不找個人好好抒發一下實在不行。
掛掉電話,鄭號錫卻突然笑了。

唉,看來他不用生就能感受到做爸爸嫁女兒的心情了呢。
那麼金泰亨跟田柾國呢?
也許哪一天,他也會在後頭看著他們得到幸福,放開他們的手開始過著嶄新的生活吧。




(下完)


接下來就只剩JINV跟國錫這個故事就結束了呢,希望能像我說的這麼順利就好XD
另外糖米欸曲的部分,由於劇情需要還是稍微寫了下,但是也想維持這篇文一貫的清水風格,
所以沒有太過露骨的表現出來,否則其實沒有潤滑的話朴智旻大概會先痛暈吧(能不能進得去都是個問題
大家就不要太吐嘈我了我已經先吐嘈我自己了XDDDD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