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最近覺得有點痛苦,會讓他感到如此痛苦的事情著實不多的,因此他還拗了金碩珍一頓飯,讓他回來請他吃韓牛,對方的回應是一個抱歉的笑臉還有大大的OK。

「泰亨啊,你要這樣看著我到什麼時候?」

鄭號錫打著電腦,終於忍無可忍的轉過頭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盯著自己發呆的金泰亨,金泰亨轉醒倒是有些疑惑。

「以前我不就常這樣了嗎?你幹嘛突然反應過度,還有最近你都不看我!」

金泰亨裝出受傷的表情,扁著嘴將自己縮抱在椅子上,最近都不看他還不是因為他會心虛嗎?鄭號錫伸出手拍了下他的臉頰。

「已經很晚了,你還不趕快去睡覺。」

「哥你才是,很晚了還在打電腦,是在幹嘛?」

鄭號錫擋住金泰亨想看螢幕的動作,伸手抱住他然後將他推向房間。「你管我在幹嘛,趕快去睡啦!」

金泰亨狐疑的看著鄭號錫,鄭號錫被看得背後都冒汗了,這小子看起來漫不經心,有時卻奇怪的靈敏。

「泰亨哥,你的手機很吵,可不可以進來按靜音啊!」

田柾國猶如救世主一般的降臨在房門口,金泰亨聽了就奔向房裡,鄭號錫定眼看著田柾國。

「哥這麼晚了還不睡?難道是在看………」

「看什麼?」

「看片子嗎?」

「什麼片子?」

「就……ABCD片。」

鄭號錫笑了出來,「泰亨直到剛剛都還在這裡盯著我耶。」

鄭號錫關掉視窗,轉念一想,對著他邪笑著。「看你好像很想看的樣子,不如我們一起看吧。」

田柾國驚了會,看鄭號錫當真要開,連忙拉住他搖頭。「哥,我是開玩笑的,我明天要早起的!」

「真不看?」

田柾國瘋狂地搖起頭,耳根子也紅了起來,這個哥的行動他真無法掌握。

「好吧,那麼我們睡覺吧。」

田柾國看著鄭號錫起身離開電腦桌這才鬆了口氣。

看A片本身沒什麼,是個正常男生都會看的,只是跟鄭號錫一起看這他還是不行,跟誰都可以,就是絕對不能是鄭號錫!!

鄭號錫背著田柾國偷笑了下,他根本沒打算要看,只是想逗逗他而已,就算他們忙內再成熟也還是敵不過他這個哥吧。

況且,跟誰都可以,就是不能跟田柾國一起看。

走進房裡,鄭號錫就愣住了,因為他看到金泰亨跪著看手機。

這孩子又怎麼了?

「喂,泰亨!」

「號錫哥………」

「什麼?」

鄭號錫擔憂的走近他,想看看手機裡有什麼讓人震撼到必須跪著看的東西,還沒看仔細就被金泰亨抱住了。

「哥,你可以幫我看看嗎?」

「看什麼?!」是說你抱得這麼緊是要他看什麼啊?

「碩珍哥他……是不是回我訊息了,而且…………而且………」

鄭號錫皺起眉頭,握著他的手將他的手機拿起來看。

上面的確寫著金碩珍的名字,還有…

『我明天就回來了。』

「什麼?碩珍哥明天就要回來了?!」

鄭號錫有些傻掉了,他瞇起眼,碩珍哥這傢伙,是他說他這次去日本出差要好一段時間,案子談不攏可能沒有這麼快回來,順這個勢要他們幫幫他,欺騙金泰亨他是搬去日本了,而且不會再回來,除了趁機懲罰他之外也是想讓金泰亨搞清楚他在他心中的地位。

金碩珍真的如願了,金泰亨這半個月有多難過他們都看在眼裡,一開始還覺得有趣,但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他們也越來越不忍心,看到泰亨憂鬱的模樣常讓他心疼又心虛,好幾次都想乾脆說出來算了!

讓他們對金泰亨愧疚了這麼久,但是他要回來居然還是先跟金泰亨說了,不知怎麼地有種被見色忘友的感覺。

突然鄭號錫手上的手機被抽掉了,田柾國一臉陰鬱的看著手機螢幕,

「碩珍哥終於要回來了啊。」

瞄了眼他們抱在一起的模樣,田柾國瞪著金泰亨。

「你還不打算放手嗎?」

金泰亨接觸到田柾國的眼神這才意會出什麼,放開鄭號錫就把自己的手機搶了縮回床上去。

鄭號錫看著田柾國,滿臉無奈。

「碩珍哥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回來的消息還是第一個跟泰亨說啊。」

他們一同望著金泰亨瞪大眼睛望著手機,似乎還打算抱著入眠的樣子。

「但是總算回來了,那孩子不開心我們都不好受啊。」

一直被他那副怪樣子盯著日子也是很難過,鄭號錫搖搖頭縮進被窩裡,田柾國還站在原地不動,鄭號錫笑著握住他的腳踝,向上看著他。

「你不睡嗎?」

田柾國蹲下身來,二個人的距離忽然一下子拉近不少,鄭號錫下意識的往後縮了下。

「號錫哥你………」

「什麼?!」

「沒什麼。」

田柾國說完也鑽進自己的被子裡,將臉蓋住,鄭號錫還極度不滿的拍著他的被子。

「要說不說的搞什麼!」

欸,哥,你剛剛在看的資料,是舞蹈學院的資料吧。

其實你很嚮往對吧?

其實你一直忍耐著對嗎?

我已經快要無法忍耐了。










欺騙,是件不太好的事情。

金碩珍明白,所以踏上國土下了計程車拖著行李箱站在家門口的那瞬間他深吸了口氣。

只是,要不是你這小子,我需要用這種欺騙的手段讓你乖乖聽話嗎?

要不是你這小子,我需要像現在這樣老是猶豫又操心嗎?

要不是你這小子!!

唉,有再多的理由,欺騙在先就是不對的吧,所以,絕對不能被拆穿,

曾經有人說,其實愛情的經營有時候需要建構在些許欺騙上,但前提是,絕對要演到底,絲毫不能露出任何破綻。

打開門,對著家裡喊了句,我回來了。

安靜的家只靜了一分鐘六十秒,金碩珍看到自己的房門被打開,一顆頭探了出來,對上眼時金碩珍笑了出來。

金泰亨瞪大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接著就皺起眉頭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表情難看至極,都不知道看到他是太感動還是太難過了?

金碩珍往前走一步,金泰亨就飛快地朝他的懷裡撞上來,一口氣沒吞下嗆得不輕,這種相逢的戲碼難道不是應該要很感人嗎?怎麼會弄得他都要內傷了。

「啊,不小心太用力了,對不起!」金泰亨拉開一些距離,金碩珍反倒是伸出手抱緊他。

「對不起這句話,是你想對我講的嗎?」

金泰亨愣了下,想起前幾個月那種悔恨著等待的心情,他捧住金碩珍的臉龐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吻。

金碩珍愣著,還沒反應過來,金泰亨對著他笑開來。

「碩珍哥,我喜歡你,以後無論你要去哪裡,都不可以拋下我。」

一股甜滋滋的暖意湧上,他真想立即壓倒他,但是理智還是令他壓下這種心動。

「玧其呢?這時間他應該在家的。」

「他大概有好幾個小時都不會回家。」

「為什麼?去哪了?」

「他被智旻拖出去買號錫哥的生日禮物了。」

金碩珍理解的點頭。「是約會吧?」

「智旻還抱怨的,要不是有個藉口玧其哥根本不願意出門,要不是看在號錫哥的面子上。」

金碩珍笑了,「這才是玧其不是嗎?」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的笑容,忽然一陣感動襲上,他將金碩珍按在沙發上,然後睜大雙眼看著金碩珍疑惑的表情。

「碩珍哥,你還會像之前那樣推開我嗎?」

金碩珍低頭看著金泰亨期待的表情,他深吸了口氣。

這傢伙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他從來沒想過要推開他。

「泰亨啊,跟我在一起你真的願意離開你從小到大熟悉的環境嗎?」

金泰亨眼神出現了徬徨,還是一樣一點也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因為他是金泰亨嘛,金碩珍摸著金泰亨的髮,臉頰,嘴唇,最後手指落到了他襯衫第一顆鈕扣。

「我可能會被調職,最近是釜山,最遠是日本,你要怎麼辦呢?」金碩珍的眼神誠懇而認真。「談遠距離戀愛還不如做朋友比較好,你覺得呢?」

金泰亨其實也知道他遲早有一天必須得離開這個家,這些他所依賴的人,因為人生每個時期會有不同的際遇,他點頭。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以後無論你要去哪裡,都不可以拋下我。」

金碩珍只是笑著轉而緊緊的抱住他,傻孩子。

但是如果你是傻孩子,那我就是個傻子了吧。

「我哪也不會去,因為我已經拒絕了。」

「嘎?」

「雖然繼續留在這裡會比較辛苦,但是我會努力的。」

「那…如果不是因為我,你會選擇離開嗎?」

金碩珍看著金泰亨閃爍的眼神,笑著。「這問題不成立,因為我已經遇見你了。」

看著金碩珍一如往常的眼神,溫柔又真摯的模樣,眼淚就從眼眶裡掉了出來,不停的流著。

一直以為長大後我就勢必要離開,離開這個家,雖然不是訣別卻也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只是內心還是很不安而已,對於改變的害怕,可是現在卻有一個人願意溫柔地守護著你,一直跟你在一起,不會再有分離。

真是太奸詐了,這樣實在太奸詐了,可是……

「謝謝你,碩珍哥,謝謝你沒有拋下我,謝謝你選擇了我。」

金碩珍用手背抹掉金泰亨的眼淚,吻著他的眼睛,鼻尖,嘴唇。

當第二顆鈕扣解開的時候,從彼此的眼神裡他們都理解了。

我們都可以為了對方改變或者犧牲,那樣的話,就只好一直在一起了吧。

「所以說,所有人都幫你欺騙我,只為了測試我?」

金碩珍聽到金泰亨厚實卻平淡的語調在自己耳邊響起時,他嘆了口氣,他的金泰亨跟小孩子很像,看起來單純直接,但對於一些事情卻意外的敏銳。

他緊緊抱住金泰亨。

「泰亨啊……」

懷裡的人只是瞪大眼睛看著他,死死的盯著他,看到那質問得表情金碩珍就覺得頭疼。

「是我錯了,我不該這樣欺騙你,惹你傷心,但是我在日本也很不好受啊,忽略你的訊息我也掛心著你,要回國第一個也想著你,你是比我媽媽還早收到我要回國的訊息的人耶,真的,你可以打給我媽媽問問。」

金泰亨瞇著眼看著他。

「玧其哥他們的演技也真好,尤其是朴智旻,被我抓到他就死定了!」

金碩珍尷尬地笑了笑,祝你好運啊朴智旻,回頭哥會請你吃飯的。

「但是,哥你是故意的吧?」

「嗯?」

「在這種時候跟我道歉……」

「怎麼?」

「你還在我……體內啊……」

金泰亨說完嘟起嘴來,金碩珍竊笑著移動了下身子,金泰亨立即輕哼了一聲緊緊抓住他的手。

「別…」

交合的地方隨著移動摩擦,燃起了他體內的騷動,那感覺很奇妙,他無法形容,因為剛剛做過了一輪,金碩珍也極其溫柔地替他用手指潤滑擴張過了,所以進入得很順利,但是也令他有些羞恥。

原來二個男人做愛是這樣的嗎?其實挺新鮮的。

他攀住他的身子,在他耳邊低喃。

「我也有不對,所以,讓我舒服我就原諒你。」

隨著挑逗的話語,感覺金碩珍在他體內漸漸碩大,介於疼痛與一種快感之間,他渾身顫慄著。

金碩珍忍不住親吻著他,用舌頭佔有他口腔裡的每處,激烈的擺動起身軀,感覺沙發都要承受不住他們的激情。

親吻聲、交合聲、呻吟聲,視覺的衝擊跟聽覺的刺激不停地碰撞著,金碩珍想自己永遠都無法不擁抱這個人。

「泰亨,舒服嗎?」

「嗯?……唔……」

「…說出來。」

「嗯………喜歡你……喜歡你,碩珍哥……」

「我也喜歡你。」

其實不只是愛情,只要是想要長久維繫的感情,都要有人退讓跟犧牲,你多付出一些,我多得到一些,下次角色又交換,就算爭吵,就算計較得失也無法讓彼此離開,因為自從你出現以後就在心裡佔有一個無法估計重量的位置,如果那個地方空了,那會失去平衡,會,感到疼痛的吧。

謝謝你不再讓我感到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