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這裡是出國紀錄XD----

久違的,出國的日子。
因為趕晚上的演唱會,所以坐7點50的飛機,真的早到要哭出來了
而且我去的時候台灣還有點冷,大概只睡了二小時左右吧,
四點我爸載我去桃機,其實滿感激我爸的,沒有他我會麻煩N倍,
這次的旅程依然是一個人,我爸媽那關當然是用騙的,
還好他們很信任我能安全回家,所以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
他們好像一直覺得我是跟網友去的就是了XD

中華航空位置好小,大韓比較大,餐點的話我覺得中華比較好吃,
大韓牛肉口味附的鹹豆腐??真的有夠難吃的XD

大概是中午左右出仁川機場,就轉6002到機場巴士,
因為是上次住過的梨大的新村旅社所以還算熟,
入境的時候被翻護照還被笑了下,因為除了韓國我沒去過別的國家,
三次出入境都是韓國這樣XD

從新村旅社到機場巴士要50分鐘左右,不塞車我覺得是更快的,
同車的還有一團也是台灣人,去櫃台CHECK IN的時候老闆還把我當成同掛的,
就留我一個尷尬地站在那裏,他後來發現很驚訝說not together???XDDDDDDDDD
(老闆只會說韓英文XD)
然後上次那個台灣員工就剛好走出來,付清房間錢就給我房間鑰匙,
我上次是住在同一棟,這次住在隔壁棟的4F,爬上去有點累,還好行李有老闆幫我搬XD
房間比上次好我覺得,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重新整修(好像有??),雖說我是單人房,
但是我是睡雙人床呢,電視也比上次大,1晚是3萬8韓元,所以4晚是15萬二千韓元唷,離地鐵站也近,我覺得很便宜了,
我其實也很想住在弘大,晚上比較熱鬧,但是那裏好像都比較貴,
梨大的女人街也很好買,買完可以拿回家放再買是很方便的喔!

休息一下就搭地鐵去奧林匹克公園,大概需要一小時多的時間,
我到後來已經轉車轉到很固定模式導致我後來要去別的地方還忘記我不是要坐這線XDDDDDDDD

27號第一天因為去的時候已經頗晚了,又超冷的,我沒有去買周邊,
我到的時候有幾個也品切了~
(因為之後我也貪睡,我都沒買到首爾限定毛巾,其實我對周邊的野心不大,有就買沒有就算了)
那天真的冷到每個人都在說冷,我把我的手套都拿出來用了也覺得手要沒知覺了,
臨時起意買了一個望眼鏡,第一天我是坐34區20號(第二排最右邊),我覺得那個位置超棒!!
雖然不是最中間有點偏旁,但是因為他們衍伸舞台有個升降梯,所以一升上來剛好就是我那個位置,
真的很棒!!!!!!
而且又可以很舒適的看演唱會,能夠把流程跟位置整體都看過一遍,搖滾區就不是用來看表演的阿(欸#
接下來都是很模糊的記憶,現在也都要忘光了,所以三場一起寫,不知道有沒有錯置也許還會看錯什麼的,我盡量紀錄了XD


-------------場內----------

undefined
undefined 



開場影片是他們在拍一張全家福,然後會下OUTRO-House Of Cards的音樂,
舞台配置旁邊有一個梯子,泰亨會一層一層爬上去,然後站在最高點,完全是MV的即視感,很美的意境,
都會讓人想大叫안돼的意境!

他們從主舞台的升降台登場,第一首歌是잡아줘
這裡我有個覺得很可愛的看點,就是吉米一直都是站側右面(而且堅持不動),
我覺得超可愛的啊,繼掀頭髮以後另一個讓我覺得很可愛的耍帥哈哈哈XDDD
第二首是LET ME KNOW,整體是很順的編排!我覺得他們的舞台魅力真的也增加超多的TT
離我上次看到他們的表演也一年了吧,真的非常欣慰啊,各種的!
然後是DANGER,這首歌馬上炒熱了氣氛~~
然後是MC時間,連三天閔玧其介紹之前都會拔下耳機享受我們的尖叫聲才打招呼,
超可愛超美麗啊啊綠髮超棒~~雖然染那頭應該很痛吧,
第一天就說很久不見很想念我們啊,其實我韓文不好,聽力超爛所以只懵懵懂懂聽懂一點點,
有一個很可愛的是,RM說진씨的時候,大哥說不要叫我진씨叫진형,大家就笑了,
還說喜歡阿咪棒閃閃發亮的樣子~大哥真的超可愛啦XDDDDDDDDDDD
然後是出道曲NO MORE DAREMN.O首都是以搖滾編曲,沒有跳舞,
我覺得這次大家同樂同嗨的部分非常多,可以看到他們享受舞台的一面,
而且韓國演唱會就是很多部分都會非常隨興的給阿咪唱啦,MC時間也會說比較多話,
這次就講好幾次話了!
N.O最後跳舞那段有稍微把編舞加長重編,非常帥氣,防彈的團舞不會令人失望!

然後是VCR,是各別的羅曼史XD
忙內是小弟弟情竇初開在餐廳尋得真愛,被女生吸引,最後女生轉頭他還靦腆害羞的裝作沒事轉移眼神,真的神可愛啊,
被這樣的弟弟偷看也值了,好想被叫一聲努娜!
第二個是RM,他是在書店看書的文學少年,真的非常適合他,又高又帶有書卷氣息!
閔玧其是籃球少年,真的超可愛啊TT得分後衛阿TT超可愛啊TT啊TT看這種VCR就是一直融化沒別的TT
然後是JIN,大哥是攝影師,沒人比他更帥氣!
我個人覺得這段VCR很適合做成廣告之類的(欸,之後官方...應該會放吧??

然後是小隊舞台,成員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JIN、RM、忙內的Converse High
SUGA、希望、95的 24/7=heaven,全員的miss right,他們都穿吊帶褲,超可愛的TT
RM真的好適合吊帶褲喔哭TT
也是一個滿場跑的場合喔,MISS RIGHT大家一起合唱真的很棒啊~~超嗨~~
然後是一點MC時間,接著是搬家,搬家是大家坐在副舞台唱的,
RM第一句叫SUGA的時候,他們二個是坐在一起的,那眼神還有SUGA的笑容真是太革命情感了,我都要哭了TT
吉米第三場的時候還有往旁邊坐,面對我們這裡,然後SUGA的RAP部分他會站起來,在成員身後唱,
吉米就乖乖轉回去,搬家也有點大合唱感了,很棒TT
然後是新歌MC,第一場公演的時候他們表演新歌前一直說很緊張~~~說我們是初次看到這個舞台的人~~
RUN第一次聽覺得有點"喔??"微妙的感覺,但是廳第二次第三次就完全覺得很棒,脫外套舞很性感,
不會忘記金泰亨那性感的後背跟姿態,很喜歡最後轉折那裡,這次相信也會大發TT
然後是VCR~~
吉米在KTV唱歌(還有小唱一小段喔),希望是在聽音樂,然後金泰亨是畫畫,
就是那種普通人來做的話就只是個普通的日常,但是帥哥來做就不是了,拍得美美的,這種VCR就是溶化就好~~
然後是新歌,蝴蝶~~這首歌我後來聽音源怎麼覺得演唱會的編曲比較悲傷啊,
這首歌真的很唯美,很令人心痛,很棒的一首歌,
接著是明天~~這首歌接在蝴蝶之後也好順啊,明天的編舞真是超喜歡,
金泰亨跳這首超魔!那個跨下!!(欸
然後是MC~
希望好像是負責說蝴蝶出來的時候大家都以為主打歌是蝴蝶,但是不是的~~
忘記是第二場還是第三場就被吉米吐嘈他講啊逆的表情還是語氣,煥吉米講其實也差不多但很可愛,硬要XDDD
然後RM問說怎麼樣啊,金泰亨這次一直很自豪自己有參與專輯,RM說忙內有幫忙,
第二場的時候,金泰亨跟希望的家人有來看,金泰亨還說他想找他們但是沒找到,螢幕就亮爸媽給他看了,
其實爸媽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年紀很小素顏的帥哥,我還想他是誰??結果居然是朴寶劍耶,我真的沒認出來,
他們坐在三樓,朴寶劍跟金泰亨真的很好啊,還跟他爸媽坐在一起耶!
之後希望因為家人哭了,全場都叫他不要哭,
希望哭得好可人啊,不要因為壞事而是因為正面的事情而哭的話,希望能多哭的(欸
希望哭的時候,忙內有將頭往後仰,他也一直在忍眼淚!
第三場的時候好像是大哥的父母有來??但是我沒看到,大哥因為父母哭了,二行眼淚印象很深,
全場當然是喊他不要哭啦~~울지마~~~
(其實忘記哪段講話的時候,希望有裝哭,還有吉米的部分大家都有開玩笑喊不要哭,吉米說不會哭,結果這二場還真的就有人哭XD)

然後是嗨歌組曲,嘻哈中毒者,2學年,興彈,쩔어
滿場跑啊~~興彈真的嗨翻了,我第三天附近有個外國人,他還跟著跳舞了呢(大家都閃他閃有點遠~因為會一直被打到~還有人白眼他~但他完全不知道~)
不過興彈真的會讓人想跟著跳,我第一天是座位也是都站著了,我隔壁那區坐著的應該是記者,因為他們都搬著筆記型電腦一臉嚴肅地看著,
我是覺得滿可怕的,好像監視一樣XD
他們會在花道奔跑繞圈,是說我覺得韓方工作人員還不錯,他還會主動問說綁在欄杆的小告示會不會擋到視線,台灣的都要一直喊才會幫你移下來,
第三天的時候保全(?)總之是負責把人抓出去的大叔就會開玩笑說,因為他很善良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讓他抓出去~~(我第二天的時候真的有看到有人被抱出來)
我還有不小心在站長旁邊,但不知道是哪站,一看就是很淡定的大砲所以應該是站長,他們很會挑時機拍照,但都沒有人被抓捏,工作人員都沒發現??
第一天的時候,MC時間,金泰亨流綠色的汗,大哥看到就越過SUGA幫他擦汗,
我整個TTTTTTTTTTTTTTTTTTTTT我的小宇宙TTTTTTTTTTTTTTT感謝天感謝地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他們擦身而過的時候,金泰亨會做很古怪的表情,大哥就會笑他(寵溺的那種笑),
第三天的時候,因為他們走花道工作人員會給他們自拍棒,大哥跟金泰亨擦身而過,大哥就想到他要把自拍棒還回去了,
就回頭追了下金泰亨,把自拍棒給他,超可愛//////////////////////////////
第一天的時候,升降台上來時, 因為很近,我有對希望比愛心,希望就拿起麥大喊사랑해~~
其實我覺得二樓真的也挺好的,他們也很照顧樓上呢,而且這次的歌可能都是滿場跑的關係,他們在副舞台的機會非常多!
所以之後推特有看到站長想換到CD區去哈哈哈,CD區人也比較少,感覺比較鬆,感覺是最好的位置!
我的位置,第二天是A七百多號,第三天是B一千多號,基本上沒啥差,最後都會打亂的,而且會莫名被擠到前面,
我因為知道流程,所以有跟著移動,有時會被擠進去,我看完生人還要自己擠出來(這樣才能看到舞台),
其實只要不靠桿都沒有差別!我其實第一天在樓上還很擔心樓下會被擠死看不到的情形,
韓國阿咪基本上很客氣,跟在台灣沒什麼差別,只是我第三場後面那個女生真的超會喊,我耳膜快破了,
我有時看入迷了還會一瞬間以為我在台灣,而且乖乖的站在後面看不擠的人也非常多(他們也知道擠進去其實很痛苦也看不太到吧),
跟我之前看某IN團的情形真是差太多了,真是令人開心啊!還有日飯很多,而且他們很喜歡講話所以特別知道他們是日飯!

쩔어的舞台也是搖滾曲風,也是嗨翻了
然後是Intro: Skool Luv Affair
賀爾蒙戰爭,大哥的部分都給阿咪唱了,子漢金泰亨的왜 내 맘을 흔드는 건데也都是飯喊完了,
很有互動很自然很嗨很棒~~好喜歡TT
我一年前根本無法想像他們能夠這樣掌控舞台,能夠在舞台上如此有餘裕絕對需要一點功夫跟經驗的累積的,
二首也都是搖滾曲風~~然後是大家拼命喊安可的時間(真的喊到原本就沒什麼耐性的韓國阿咪一直喊나와~~~)
VCR~~有他們쩔어的服裝展示,談小時候的夢想,
第一天是RM,說他小時想當詩人作家,後來是想當歌手,覺得能實現所以現在最美好的瞬間~
第二天是金泰亨,泰亨說小時後的夢想是住毫宅,搭好車,成為帥氣的人,然後就變成想當爸爸因為他爸爸總是做什麼都很帥氣,回來跟他玩也很帥氣,我覺得他爸在現場肯定超感動,他真的超愛爸爸~~後來夢想變成歌手,好像是因為一個表演,這裡我不確定,他還有小唱一下那首歌,然後大家都很稱讚他,說很帥,他就很認真的跟他爸說他想當歌手,普通爸爸都會希望孩子讀書會反對但是爸爸很支持他,就一直圍繞著爸爸~~
第三天是吉米,他說他小時候夢想很多變,因為看了漫畫,一下想當廚師一下想當什麼的樣子,還有看海賊王很喜歡裡面一個角色但我忘了是誰,
後來學跳舞吧才開始有我也能當歌手的念頭,吉米真的很可愛啊,笑容歪頭各種TT
其實我還想說那其他人呢??不開個七場演唱會嗎(欸#
是之後的場合才會放嗎?希望之後也能釋出~

然後是NEVER MIND~~SUGA RAP時真的好帥TT嗚嗚TTT閔玧其TTTTT
然後是新歌MA CITY,背景是有他們故鄉牌子的舞台,像是公車站牌那樣的,
閔玧其唱之前都會很自豪的看眼大邱的牌子,金泰亨一定會在他唱的時候湊上去,
第二天閔玧其有坐他大腿我沒看到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擋到了TT我只看到金泰亨一臉崇拜的看著RAP中的閔玧其~
他好像都會這樣,好像是第三天唱搬家的時候,希望RAP時金泰亨就用一種"我超自豪這是我哥"的表情看著他RAP,
還有點帶懵這樣超可愛//////////////很愛RAP賴哥哥們的金泰亨/////////
希望唱MA CITY時也很可愛,他唱之前超自豪的至少擦了三次他光州的牌子,超可愛////////
一團幾乎都是地方出生真的很難得耶,不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嗎XD
這首歌只聽音源是不行的!一定要感受一下舞台的嗨度,真的超嗨!

然後是樂隊介紹,他們跟舞團們感覺感情也很好(有一個帥帥的~他某首歌跳完吉米還有抱著他~)
MC時間,吉米一定會唱자 부산의 바다야~飯接say lalalalala~~那段~第二場的時候唱太嗨RM還打斷了一下這樣超可愛XD
閔玧其問NEVER MIND如何呢?(硬要問啊~),忘記哪一場然後金泰亨就模仿閔玧其唱NEVER MIND,
不知哪個環節金泰亨好像也有問說新歌如何呢,帥氣嗎~(大家一定是肯定的)
說他只是聽想到這樣的話~~XD
忘記是哪裏,金泰亨開始之前還走到遠的地方邊唱著跑過來才開始這樣~~很可愛XD
然後是很溫馨的MC時間啦,我聽力很爛所以只能聽懂吉米說"有你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花樣年華"~然後我附近的飯都在"나두"~
還說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感激的話也有啦,RM第一場的時候說了很多很好的話,希望從現在開始直到最後都是大家的花樣年華,大家還鼓掌了,
只是我聽力很爛,沒有聽得很懂,然後都忘光了TT

然後是I NEED U,I NEED U 閔玧其的第一句他都給飯唱了,用一種超欣慰超溫柔的表情聽著(我都要融化了),比讚這樣,
跟最後的謝幕,搖滾區呢就是誰在你面前就會一邊被擠著一邊讚嘆,生人真是生得好啊!!!而且我二邊都站了,所以輪流看人啊,
說真的我覺得A區比較好,因為比較斜的感覺,有一個我記憶很深的,RM他真的會盡可能的把每個飯瞄過一遍,
你會很明顯感覺到他在一區很認真的一個一個把飯的臉滑過一遍,非常真摯跟暖心的男人!
95總是一起搭車(升降梯),二個真的很哥倆小一對寶,感情無庸置疑,好像還有背背~
希望閔玧其他們有嗨到潑水,閔玧其真的各種讓人酥(欸)~~大哥也總是用一臉溫柔的表情看著底下的飯~
不知道自拍棒拍的那個會不會被公開出來這樣(雖然我在搖滾拍不到我)XD

最後大家都以為要結束了,第一天的時候還有人先走,結果呢,我就奇怪金泰亨手上多了外套,
然後他自己一直留到最後沒走,在這時候OUTRO-House Of Cards的音樂又再度響起來了,
一切就像回到開頭那樣,金泰亨又慢慢地慢慢地爬上去,最後站在高處.......
(燈全部暗掉開始撥放END VCR的時候他就要默默爬下來XDDDD)
VCR有個爆點,就是一開始的VCR照了七個人的家族照,在最後那張照片被掛在相館外,一個歐美老男人看著然後走掉了,
一樣的位置同樣的照片,但是裡面其實只有大哥一個人其他人都不存在。
第一次看的時候大家都倒抽氣了,真的會有衝擊! 之後就放花絮VCR散場啦

undefined 

第三天還是900日,還順便公開了900日的禮物(希望說的),希望還問了忙內他們知不知道禮物是什麼,忙內吉米還裝傻,
是1/24號要補二期的飯咪XDDDDDDDDDDDDDDDDDDDDD原來要補啊~會不會補完就開始三期招募XD
而且感覺第三天抓人也變嚴了,因為我手機沒地方放,我就拿在手上,結果有一個女生要求我滑開給他檢查,而且還二次,
我就滑開繼續看我的表演,他就把手機還給我了,還好我最後一天不想錄音了,雖然我有錄第二場的(但是新歌前MC被截掉了TT)
但是聽著現場音檔會想到當時的情景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場也會飄紙雪花,還有彩帶,各種美麗呢,覺得真的很幸福,從出道看著到現在,每次都帶給我很美好的記憶,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練習、努力,在這個容易被淘汰的KPOP,一點一點靠自己爬到現在的位置很不容易,可能會犯錯可能會徬徨,但不管未來是好是壞,
都會想說一句加油跟感謝,感謝這段時期給我的美好,我倒是覺得我的花樣年華不會停在這裡,但是謝謝你們!!!

看外面的花籃時,那一句話有被截下來了~~站在那個地方,我看著很有感觸~~

함께라면 웃을 수 있어
只要一起就能笑了


                                                2015.12.3    AM  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