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沁沁~~
首先呢,因為問卷調查也過了幾乎一整年,很感謝願意填問卷的各路朋友們,
你們的鼓勵對我來說都很溫暖,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一直煩惱著本子該用什麼樣的形式推出,其實之前也有出本子的經驗,但只用過通販,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可以親眼看到有人從我手上買走本子,應該會比通販有實感的,所以這次看到防彈ONLY的資訊就報攤了,
也很幸運有報上,詳細的本子資訊日後會再公告的,只是近期攤位出來了,想告訴大家我是一定會出本的,
也歡迎大家來我攤位上找我玩囉~攤名是夢遊的鄰居,很直白吧XD
預計會有無料,從我短篇裡頭挑一篇去製作,可能還有友情贊助的無料(未定),沒要來買本也可以來索取囉!

因為不知道賣不賣得出去(笑),所以可能會採用預約制,先付款現場取本的模式(也省去找零的麻煩還可以省運費),
可能也會有現場販售,只是本數會很少,就要看運氣囉!
無法到現場的朋友,也會開放網路通販的,就給大家自行選擇這樣。
目前往這方向進行,日後會再發一個更正式的公告的,只是有些人在詢問所以提前告知了!
總之,真的感謝喜歡這個故事的每個人,謝謝你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發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