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沁沁,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12/1(五)下午,已全數將店到店與會場郵局通販寄出囉!
請大家這幾天多留意一下包裹訊息!

人生第一次擺攤也獻給了BTS,真的覺得是件很值得的事情,
雖然書真的太厚,光是把書帶去會場就累了,擺攤這件事情短期內絕對不會再有了XD
出書也是,從封面跟內文排版都是我自己完成(校稿有請朋友幫忙),
把糖米特典番外寫完總字數其實來到十七萬字,總共495頁,
所以可能不是那麼完美的一本書,但內容耗時了四年,
應該也有不少人是從我開始連載就追到現在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本書,
謝謝你們願意來我攤位,跟願意購買他回家QQ

另外,當作特典贈送的小冊子,是我對V糖的私心而已,也一併附贈了,希望你們喜歡!
最終,除了感謝就是感謝了,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