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模仿別人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無論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我都會問:「我可以跟你一樣嗎?」
 而問人的機率是小之又小,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跟別人一樣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有點小不爽,每次看到畫面的時候更是如此,
 有時候,有些東西不是你的專利,但是看到別人也這樣,而且變本加厲,還理所當然一樣,
 難免會覺得有點悶悶的,就算別人喜歡跟我一樣的東西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可是為什麼唯讀這一點我會這麼在意呢?



                 現在已經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而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