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中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大考在今天結束了,
 高中生活好像也結束了,雖然之後的日子還是有幾天要去學校,
 不過,那意義已經不一樣了,哇哇~~我真的考完了耶,真不敢相信!


 國文已經大概知道分數了,至次的國文是簡單的,至少模擬考我沒有一次考過破八十的分數,
 我想滿分的人一定大有人在,至於英文,考的時候覺得應該是很簡單的題目,
 但是奈何我答案看不懂,所以到底怎麼樣我也不曉得,對話題應該可以拯救一下吧,
 數學他們都說很簡單,不過我還是看不懂,這是正常的,很少高中數學出出來我會懂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4分了吧,專一也簡單到我很慌張,很怕錯一題就跟別人差很遠,
 至少現在知道我錯了至少四題了吧,專二根本看不懂,我會計經濟本來就差,
 那些會計天才都說那些很基礎,我想也應該是很基礎的題目,但是二選一常常莫名其妙會選錯,
 我的天阿,這樣看下來一點勝算也沒有,這次的題目這麼簡單,專二又只出40題,
 對我們這種處在邊緣地帶的人來說真的很吃虧!


 唉,也罷了,都罷了吧!
 反正都考完了還能怎麼呢?
 現在就等成績,做自傳,
 不過還有個前提,就是要好好的玩一下!=ˇ=
 

 千,現在都考完了,你總不用補習了吧?
 好好出來聚聚吧(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