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某沁我從來沒有做過什麼夢是我醒來後還會記得的,
 可是今天的夢卻記得很清楚,我夢到我在一個班上,
 然後有一個本來不熟的同學因為聊天變的很熟,
 班上那時候好像在辦同樂會,那個女生被點名要指定幾個男女配對出來,
 他就說我的名字,然後男生的名字,她遽然大聲的喊:「小傑!」
 我整個超害羞(當然是在夢裡),還一直說:「為什麼要叫他?」
 之後是某個被指定的人要上去講感想,很奇怪,小傑遽然在分析天枰座的優點跟缺點,
 而且他還超認真的,講完之後還靦腆的笑了一下,真是太可愛了>/////<(XDD)
 雖然我跟他從頭到尾沒有互動,可是偶像出現在我夢裡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呢ˇˇ


 今天出去唱歌,其實京華城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級,
 東西沒有比好樂迪好吃呢,不過人少唱了很多歌,
 花了250,本來他爸要請我,可是後來我塞錢給EX,
 他爸是個滿有趣的人呢,感覺很疼女兒,父女感情好好的感覺!
 沒有後悔出來,因為這種地方大概也沒機會來了,
 而且不會不好玩,花的錢又比預算還少,雖然剛開始站領台的那個女生態度很差勁,
 可是男服務生就還好,還會主動幫你拿東西進去(是說,那個男的拍門的時候也太大力了吧,手不痛?)
 回後站的時候買了一個傑克小包,可以放鏡子、梳子之類的,我一直找不到包包放那些東西,
 每次要找的時候都要把整個包包翻過來才找得到,而且還滿便宜的才150,
 傑克的小包至少都要190~700之間,那個阿姨賣東西還滿高招的,披頭就說
 〝如果你喜歡我算你150,這個成本130,外面都賣290,你可以去外面看看,阿姨真的是便宜賣!〞
 後來我就想看別的,那個阿姨跟我聊天,還問我是在工作還是學生,還說她女兒要考基測,就莫名其妙聊開了,
 整個是個很可愛的阿姨!

 傑克的東西我又多了一樣,算一算,我傑克的東西還滿多的阿ˇ
 

 還好今天有出門,昨天悶在家裡光坐在電腦桌前就覺得很煩,
 千說,我升高中之後好像會花錢了,我想..我是比以前還會往外跑了吧!
 偶爾出去玩玩,身心也會比較輕鬆的!=ˇ=

 明天要去學校打字,不知道會不會過!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