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雨漸漸大到你看不見。




 又是個下雨天!
 廖俊傑坐在保母車上看著外頭的雨勢,這雨勢來得不巧,
 敖犬才剛因為生病而在家修養,小傑嘆了口氣。



 「小傑,別難過了,敖犬沒事的。」
 阿緯遞來一瓶飲料,小傑愣愣的接下。



 「我不是難過,只是覺得有點怪。」


 沒有敖犬在的棒棒堂充滿了一種寂寥的氣息,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習慣有他在身邊,習慣一但消失了還真有些無法適應。



 「放心吧,有人會照顧他的。」



 「誰?」



 小傑的話讓阿緯想了想,是阿…誰要照顧敖犬啊?
 據他所知,所有工作人員都忙翻了,在家裡的也只有敖犬一個人,
 可是……



 「可是剛剛電話裡,敖犬說有人會照顧他。」



 小傑跟阿緯同時互看了一眼,他們心裡都很明白,
 根本沒有人有時間會去照顧他,那麼………















 敖犬說的,是誰?















 是個雨天!
 敖犬看著外頭的雨勢發呆,很無聊…他其實可以上場的,
 只是臉色會有點蒼白,會有點虛弱罷了!



 「那樣不行,敖犬!」



 一個纖細瘦弱的女孩就坐在他床頭邊,她有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珠,
 眼眸裡透著淡淡的哀愁。



 「妳來了阿!」



 敖犬看著她的笑容,已經很處之泰然了。



 「敖犬……」女孩走上前,用她纖細的手摸摸敖犬的臉。



 「你瘦了。」



 敖犬沒有閃開,他只是低下頭。



 「為什麼要這樣跟著我?妳不累嗎?」



 女孩淡淡的笑了,「你忘了嗎?我不會累的。」



 敖犬閃開她的手,道…「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不要煩我!」

 

 女孩原本的笑容冷掉了,她露出一抹受傷的表情…
 「我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我明明可以幫你得到他。」



 女孩說話的語氣飄飄然,讓聽的人彷彿會陷入昏迷似的,
 敖犬很努力的想睜開眼睛,卻無法抵擋他的睡意,最後他眼前模糊一片,只能勉強吐出四個字



 「不要亂來。」



 女孩輕輕的撫著敖犬的髮,看著敖犬沉沉睡去的臉龐,女孩嘴角輕輕一勾,
 露出一個詭譎的微笑。
 






 保母車開往回家的路途,小傑在車上沉沉的睡著了,
 睡夢中他看到敖犬的病床,那個地方不像是敖犬的房間,
 眼前所及的都是白色系,白色的牆、白色的床、白色的地板,
 白色的窗簾就隨著風狂亂的起舞著,敖犬就躺在床上,棉被蓋住他的身軀,
 小傑想走近一點看他,但怎麼走都走不到他身邊…










 「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走近他!」









 咦?
 那是個女孩的聲音,非常輕柔的嗓音,
 就在小傑納悶時,床有了動靜,覆蓋著敖犬的白色床單居然滲出紅色的液體,
 慢慢的流到床腳,在白色的世界裡紅色液體顯得格外顯眼,
 而那些液體也像是有生命似的,緩慢流到小傑的腳邊,
 小傑嚇到了,他微微後退了一步,卻發現自己踩到一個黏黏的東西。














                 那是一攤血。












 小傑嚇傻了,他跌坐在地上。








 「那是敖犬的血,敖犬他好痛好痛,你怎麼都不關心他?他好可憐!」





 又是那個女生!
 小傑吞了口口水。



 「不對,那不是敖犬的血,敖犬才不會流血!」




 「不,那是他的血,你看…他流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了,他就要離開你了。」





 女孩的聲音變的冷酷無情,冷的讓小傑的心都快凍結了。





 「不可能,敖犬不會那麼脆弱!」
 他是團長,他是男主角,他是棒棒堂的台柱,他不會拋棄我們。





 「為什麼?」



 女孩的聲音又變了,變得好無助,好傷心。









 「因為我相信敖犬。」









 
 突然,小傑看到敖犬病床旁多出了一個女孩,
 她深情的望著敖犬的臉龐,然後淡淡的在他額上落下一吻,
 就在小傑看得入迷時,女孩的臉龐突然在他眼前放大數十倍,
 他嚇了一跳,女孩卻抓住了他,那力道大的不像是個女孩的力氣。











 「敖犬,就交給你了。」












 瞳孔接觸到的那一剎那,小傑像是被電到一樣,
 他跳了起來,也嚇到了一旁的小煜。




 「小傑,你幹麻啊?」



 
 小傑眨眨眼,這才發現自己流了一身的冷汗,
 而剛剛的病床跟那女孩都不見了,現在這個地方是他熟悉的保母車。




 那……只是個夢嗎?








 「敖犬,你這個傢伙不在,都沒人跟我搞綜藝咖,好無聊唷!」
 阿緯一進門就不停的在跟敖犬說話,敖犬身旁圍了一堆的人。



 只有小傑,他獨自坐在客廳看著敖犬笑著的臉龐,
 忽然,敖犬的眼神和他對到,他連忙轉移視線。



 敖犬在心裡嘆了口氣,八成又是那個女人搞得鬼。
 那個女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現在身體虛弱她才跑出來。




 「你們要不要讓我好好休息啊?快走開啦!」
 敖犬逐客令了,四人外加工作人員全退出了敖犬房間,
 接著他們就嚷著要去吃宵夜。




 「我不餓。」
 小傑先發制人的開口,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下樓了。



 小傑等他們走了,才小心翼翼的進房間,
 他自認為很小心,但早在開門的時候敖犬就發現了。




 「你幹麻偷偷摸摸的?」



 小傑嚇了一跳,他停下腳步。
 「沒、沒有啦。」



 如果那真的只是場夢,那不就好笑了嗎?
 我居然夢到女鬼把敖犬交給我!



 「她找過你了?」




 小傑眨眨眼,「誰?」




 「她。」





 不用多說明,小傑明白了。




 「那真的是你的……朋友?」




 敖犬笑了,「嗯,我的朋友……只會找我在意的人麻煩。」




 在意?



 「她……好喜歡你。」可能比我還喜歡吧!





 敖犬嘆了口氣,搖搖頭。




 「可能我真的是雌性殺手吧!」



 小傑笑了笑,「不過以後沒她出場的份了。」




 「為什麼?」



 小傑對上他疑惑的眼神,「因為我會好好照顧你!」




 敖犬愣了愣,然後笑了。




 「那真是謝謝你了。」




 「不過,你要早點好起來,不然久了我也不理你了!」




 敖犬看著他,「其實我早就好了耶,我─────」


 

 小傑的手撫上他的眼,
 「我知道,你有很多夢想,分攤一點給我們,不要硬撐,好不好?」



 聽著小傑的話,敖犬也放鬆了下來,他點頭。



 「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



 小傑笑了笑,「睡一覺吧,我會陪你!」

 


 敖犬此刻感受到無比的安心,小傑的話像是一種鎮定劑,
 讓他很快陷入夢鄉。



 小傑看著他的睡臉,臉上也掛著微微的笑,
 他低頭看到手腕上還有些隱隱作痛的手痕,想起那個女孩如此強烈的愛情,
 讓小傑有些許的感嘆,也許,愛情分成了好幾種,有一些可以碰觸得到,
 有一些卻遙不可及,只能默默守候。





 
 敖犬阿,你要趕快好起來,讓小傑我…好好守護你!









                  =END=




沁曰:

  是說,我又打了篇奇怪的東西,而且完全不在我的出文計畫裡,
  我只是突然想打有點不切實際的東西,又剛好想起敖犬生病,
  所以打篇文順便祝他趕快好起來,我真是心疼死他了,默默流了好幾滴眼淚,
  


   也許,愛情分成了好幾種,有一些可以碰觸得到,有一些卻遙不可及,只能默默守候。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是我以歌迷的立場寫的,
  遙不可及但會默默守候,不管是好的歌迷還是不好的歌迷一定都是這樣的吧!




                  2007.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