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青箭活動了,本來還想說不知道小傑會不會來,
 因為他們要拍戲,應該很忙吧,結果,廣告的還真的都來了耶!
 毛弟超可愛的,小小瘦瘦的,其實看到他沒有想到王子耶,
 毛弟有毛弟的FU,小傑還是一樣可愛(但每次抓的頭髮都不一樣這一點還是沒變)
 敖犬生病好了之後果然是生龍活虎,整個人很活潑很開心,跟紅樓完全不一樣,
 阿緯一直跟敖犬交頭接耳的,還被我錄下來了,倒是毛弟跟小傑比較多互動耶,
 TERRY也很帥阿,雖然我照到他的次數不多,小馬也很可愛,跟電視上差不多,
 能看到毛弟真是一大收穫,因為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毛弟,誰叫他們活動不多Q口Q

 這次真是辛苦,因為下雨每個人都濕搭搭的,而且等他們等很久,因為他們好像五點才來吧,
 我一點半到的,還莫名其妙跟旁邊的棒棒迷聊起天了,很謝謝EX幫我買食物,
 今天下雨你的收穫又不多,真是不好意思了!XD


 下雨真的是一大麻煩,我全身都溼透了,本來以為我看到他們不會那麼瘋,
 結果我還真的都沒撐傘(其實也不能撐,因為會檔到攝影機),
 一方面是因為撐傘很麻煩,小傑今天感覺起來有點恍神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你是感冒了嗎?要好好照顧身體啊,該不會是敖犬這隻病犬太接近你,所以你才會這樣的呢?(XD)
 這場不由自主的帶著有點BL的角度,實在不是我的問題,而是而是而是..


 上車的時候,小傑居然搭著毛弟的肩上車耶,毛弟整個人都在小傑懷裡了,
 我的老天阿,那個畫面好唯美(好啦,我承認我加了點腐女的角度),
 可是好令人熱血沸騰的畫面啊!(我愛XD)


 還有,不得不講的一點是,歌迷朋友熱血管秩序,有必要這麼兇嗎?
 雖然有些人不兇是聽不懂國語的,但是本人不是好嗎?你輕聲細語說話我這個人類一定會聽的,
 一直叫後退,有些人還不動如山,我可是都退了一大步了,是他們自己不後退的,
 而且活動現場因為下雨,報紙跟垃圾都亂扔,旁邊又不是沒有垃圾桶,
 每次參加棒棒堂的活動歌迷一定會吵架,甚至罵髒話,再這樣下去,別人會怎麼看待棒棒堂歌迷呢?
 別人對我們的印象肯定就是,會亂扔垃圾、愛吵架、聽不懂話的一群人吧!


 撇掉這些,今天還是很開心,還賺到一條青箭,
 剛剛看完少俱,果真還是很有震撼力,帥到一個爆炸,
 我現在好想睡覺,而且淋雨一直打噴嚏,有感冒的FU,
 今天好像沒啥重點,就先這樣嘍ˇˇ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