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跟我媽大吵一架之後,我決定去工作,
 那個工作離我家很近,走路只要十分鐘,
 只是工作時間好長,而且工資才七十五而已,
 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很詐的是,公司的鐘居然慢了整整七分鐘,
 而且沒有冷氣(這是重點),我都快熱死了,還好全身上下只有手在動而已,
 老闆是個中年人,是個會開玩笑的嚴肅老闆,他好像有意思要裝冷氣,
 跟我一起工作的都是一些媽媽,還有一個大陸腔很重的女生,
 那個女生是嫁到台灣來的,現在有個四歲的兒子,已經三十出頭但打扮還是很年輕,
 她老公對他超好,還會來載她,那個女生講話非常直,但直的很好笑,
 還有一個已經三十多歲了,還一直沒有嫁出去的女生,一開始我還以為她也是媽媽,
 結果他說她還未婚,那裡還有個業務先生,也已經三十好幾了也都還未婚,
 突然覺得,如果三十歲了還不結婚真的有點怪怪的,而且會下意識的想:那還嫁的出去嗎?


 一整天做下來,手都長水泡了,是沒有比喜宴軒的時候累,
 但是還是覺得很累,工作是沒有輕鬆的,這一點我很相信!
 這家公司真的還滿ok的,主管都是些好人,而且不會三不五時找你麻煩,
 重點是,那裡面就我最年輕,所以我做的工作都還滿簡單的,
 他們也都很照顧我,可惜的是,沒有冷氣,而且工資是月底才發,
 我算過,如果從現在到月底,我應該會拿到7800,其實算是不錯了啦!ˇ


 突然很討厭推甄,早知道就不要報推甄了,
 我一點也不想弄推甄的東西,還要找時間去印自傳,
 就算上了也不會去讀!


 工作這三天,我發現我真的不能讀夜間部,
 因為工作一整天下來我好累,現在回家還能休息,
 以後可是要去上課的,我怎麼能應付得了?這種生活我一定會崩潰!


 現在只能保佑,保佑我會上景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