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聽翻譯的兩隻包子ˇ
(小手聽的還真是認真啊!(XD),主持人吳建恆真是選的太好了!ˇ)



 今天今天,跑去西門町見可愛的小手跟MASU了,
 真的超興奮的,比看任何一個藝人都還要興奮,
 傑尼斯果然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存在,第一次能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尖叫聲,
 真是太過癮了!


 大包小包真是太可愛了,太愛到我無法形容,
 親耳聽到他們唱歌、說中文、說日文,他們的聲音離我們就這麼近,
 不再是少俱或是電視上隔著喇叭聽到的聲音,唱第一首歌的時候我眼眶就已經泛著淚,
 但是我不會哭的,因為我相信他們一定很快就會跟我們見面了,
 果然,當吳建恆說有重大消息,然後他們自己親口說出,



 NEWS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十月六號、七號開唱!



 喔喔喔喔喔喔,我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覺,
 真是除了尖叫就是尖叫了,小還哭了,
 現場也很多人都哭了,大包小包唱歌的時候大家也跟著唱,
 那時候真的是很感人,喜歡國外藝人能見到他們的機會不多,
 尤其是傑尼斯,更是很少來台,所以就格外珍惜能見到他們的時刻!
 

 
 而且大包小包很有禮貌,攝影大哥們拍完之後,他們還對他們點頭鞠躬,
 真是有秩序的孩子阿,可惜MASU被柱子擋住了,我只能看到小手,
 幸好後來唱NEWS的歌的時候,MASU跟小手有換位置,
 真是大開心啊,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好,這麼熱的代價是直得的!


 雖然他們說不能拍照,但這難得的機會,如果不拍真的很可惜,
 況且有很多人也還是在拍,所以我忍不住還是拍了幾張,
 錄影因為沒有按好,很多僑段都沒錄到,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有錄到聲音也很滿足了啦ˇ


 這真是難得的機會,沒想到小手跟MASU是我第一組見到的傑尼斯藝人,
  聽說這場活動還是他們自己提出的,真是愛死那二隻包子了!
 十月份一定要存好錢去看演唱會,二場我都打算要去,要加油打工啦ˇˇˇ
 沒問題的,打工很辛苦的時候就想:NEWS的演唱會!我就會重新振作的!


 小手跟MASU的笑容都還印在我腦裡阿,親眼看到MASU的招牌唱歌動作,
 親眼看到小手招牌的笑容,真覺得太幸福!(飄花)ˇ


 今天也見到小咩了,跟他的聲音一樣可愛,
 他朋友買的KT場刊真是讓我羨慕又忌妒呀!


 現在已經在期待發薪水的那一天了,我要去買日雜跟照片阿阿阿阿ˇˇ
 還有,棒棒的EP,祈禱棒棒不要又搞出會讓歌迷大失血的東西來,
 今天真是大開心呢ˇ


 PS.還是覺得這個活動的名稱很怪阿,來台紀念見面會,好像他們以後都不來的感覺,
    還紀念呢!(XDD)



 




◎二隻後來破到不行的扇子,雖然自己做也滿有趣的,但還是乖乖去買應援扇吧ˇ



◎附贈二隻包子照,MASU的臉頰真的是包子啊,好想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