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私密聚會的日子!
 今天跟阿婷仔一起去啦,
 一開始真的還滿無聊的,因為號碼是分開的,
 我是第一組,阿婷仔是第四組,
 還有工讀生會帶隊,弄得好像畢旅(XD),
 是說,帶我們的那個工讀生長的不錯看,
 只是他們都熱壞了,心情不是很好= =
 
 第一組是坐咖啡杯,在排隊的時候,棒棒他們就在我旁邊耶,
 在我旁邊的是小煜,不是我在說,小煜真的跟我很有緣,
 每次拍照都是小煜的鏡頭最清楚,他也每次都離我最近,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顧不了手上還拿著傑字的超明顯扇子輕輕點他,
 他好像有點驚訝,然後我說要拍他,他就轉側面笑得很幸福的樣子,
 那張真的很特寫阿(帥爆XD)

 

 然後就上去坐咖啡杯,工作人員就說要跟小傑坐的三位,
 我不佳思索馬上衝上去,跟我一起的還有小雲,莫名其妙認識的一個同好XD
 坐在旁邊的那個女生有跟他拍照(還拍了二張XD),然後我就偷拍了他一下,
 他看到就擺正面給我拍,超可愛的,開始轉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頭很暈(XD)
 我跟他說你太瘦了,小傑就說沒辦法要拍戲,我就叫他要多吃點(XD)
 然後他就問我們是怎麼可以進來的,因為我坐他正對面,所以就發言,
 還順便跟他說7-11掃光飲料店員傻眼的事件,他就說那個有點太甜了,
 還說這麼多瓶可以倒掉,後來想到自己是代言人的樣子,馬上就說 喔,不行倒,慢慢喝!(真可愛耶他)
 他好像還滿喜歡美眉代言的櫻桃口味,我就說我們班有人買鬼鬼的,
 他聽到鬼鬼沒什麼反應(XD),然後就問有沒有看樂派對,我就說超讚的!
 我還有給他看我的扇子,我說做的滿爛的,他就說不會阿,還有看我貼的照片,
 他說那時候的他比較白,現在變黑了,我的扇子被他摸過整個就值得了!(XD)

 

 因為其他兩個都不怎麼說話(感覺),所以我就說我想當他的學妹,想讀德明(只是沒說是夜間部XD)
 他就說可是德明很嚴,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哈哈,真的是一個大哥哥呢ˇ


 然後就結束了,我下去的時候有跟他握手,本來想拍照,可是來不及,被工作人員阻擋了
 (是說,我有拉到他的手臂阿XD)
 然後就下去了,下去的時候很恍神,超空虛的,
 居然這樣就結束了的感覺,不過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跟小傑聊天耶,整個超HIGH的!

 第二組是玩碰碰車,其實碰碰車能說話、拍照、接觸的機會不多,
 只是大家果然很同心協力,都把棒棒們包圍猛拍照(XD),

 
 
 第三組是玩摩天輪,我超羨幕這一組的啦,
 因為那個摩天倫居然轉了一圈又倒轉一圈,整個相處時間就很多,
 不過想想,其實跟咖啡杯的時間也差不多!
 
 第四組是玩旋轉木馬,阿婷仔是在小傑後面,王子前面
 他之前是在小煜旁邊耶,阿緯跟敖犬坐同一台,緯敖成分很多阿,
 威廉還搞笑,說什麼他要出發了,拿繩子打木馬(XD),
 阿緯還跟小煜手拉手,我還聽到有人叫:威廉媽媽,整個很好笑XD

 不過,今天王子一直都沒有讓我注意到,因為他都離我比較遠,
 比較近的就是小傑跟小煜,小傑還要刻意去找他的身影,小煜根本不用找,
 一回神就看到他了,威廉的話,最有印象就是碰碰車的時候他東西掉了回去拿(背影我有拍到XD)

 
 
 敖犬的話,其實拍照的時候,我就站在小傑後面,敖犬好像有注意到我拿的扇子,
 還有看我一眼,後來有人叫他,他轉頭笑了笑,又看了我一眼(XD),那個傑字的扇子真的讓你這麼在意嗎?(XDD)
 我還幫敖犬搧了一下風,之前我幫小傑搧風,他就說:沒關係,你搧就好!,
 其實我算幸運的,因為咖啡杯之後小傑就帶墨鏡了,看不到他的眼睛(XDD)

 還有一個被爸媽帶來的小朋友,用很誇張的語氣說他不要敖犬要王子(王子還真是魅力無窮XDD)
 後來還有一個阿嬤跑來問我旁邊的女生拿的扇子是誰的,他就說是敖犬,阿嬤還問說是哪一個?
 (阿嬤,你有意思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嗎?XD)

 哈哈,這次聚會很幸運又很開心,真的沒有一次這麼HIGH過,
 不過本來要去西門的簽名會,可是臨時被我媽抓回去,還被他唸了,
 整個很生氣(XDD),阿婷仔說我不知足,可是我好想再看他一次喔,
 因為小傑的照片我拍到的不多!


 嗯,其實,跑棒棒的活動已經好幾次了,
 不知道是棒棒的歌迷真的比較不守秩序,還是棒棒工作人員的問題,
 因為上次去八大錄影,場面也是滿混亂的,但八大的工作人員都沒有不耐煩,
 更何況我覺得叫我們這些人看到棒棒在旁邊拍照還要不拿相機無動於衷的乖乖排隊,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啊!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雖然快要中暑了,可是還是很HIGH,
 第一次跟小傑聊天耶,回家想一想才覺得我怎麼有那種勇氣?(XDD)
 唯一的遺憾就是照片拍的很不好,不過還是很HIGH阿(大心)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