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12345,無聊的我ˇ



 這幾天我一直都忙於搬家,
 現在在我宜蘭阿嬤家,過幾天要回台北辦夜間部的事情,
 搞不好會住外婆家又可能會回宜蘭,
 我到底要住哪裡?大概要等到學校確定才會知道,
 住宜蘭沒什麼不好,阿嬤不怎麼管我,因為她對孫子很好,
 有什麼事情都不會讓我去做,宜蘭家也比較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鄉下地方感覺也很自由,而且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貓可以當寵物玩,
 他很調皮,還會自己偷跑進家裡,我在打掃的時候還以為看到幻覺,
 沒想到他就在我旁邊,還跟掃把玩的很開心,超可愛的,
 聽說他小時候貓媽媽因為生太多小貓所以他差一點死掉,
 是隔壁的人照顧她他才能活到現在! 
 然後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了!


 那種熱跟台北的感覺不一樣,有一種粘粘的潮濕感,
 會熱到皮膚有點麻麻的,很可怕,這個夏天真不是普通變態!

 
 

 所以說,無論如何我都無法喜歡夏天!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