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偶然看到某官腔女友的網誌,
 不知道是過去式還是現在式,
 不過我在乎的不是這個,
 而是我看完她的文章之後,
 居然有點想哭,
 當藝人的女朋友是一件非常的辛苦而且需要勇氣的事情,
 我能理解某官腔為什麼這麼喜歡她,
 也發現某官腔會這麼官腔也許是因為他有一個想當小說家的女朋友,
 這點讓我無恥的開心了一下,因為我的夢想也是當一個小說家。


 這也讓我發現,原來節目上一切有關感情的問題也是可以作假的。
 忽然有點生氣,氣的不是他(曾經?)有女朋友,
 而是他在節目上說的謊言太離譜。



 不過,也許,這也是保護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