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非常的不順利
 我必須這麼說
 排貨還真是不簡單
 一整天八個鐘頭都是站的是不怎麼樣
 可是不幸遇到一個很機車的十九歲老前輩就很怎樣了
 我才做二天
 妳妄想我二天就可以把你一年所學的學會嗎
 那妳不是白活了那一年
 感謝你的看起
 你就儘管跟那些階級高的人和顏悅色吧
 原諒我無法跟你共事



 
 
 二天的工資我也不想領了
 我所說的超商前幾篇有打
 最近網誌言語攻擊控告很氾濫
 我不想惹那種禍
 所以如果你住南雅夜市附近
 有興趣知道那間機車店店名
 我前幾篇文章有打
 跟數字有關係
 可能叫一二三吧
 裡面有個姊姊很機車唷
 小心






 幸運的是
 我之前應徵的ok
 有打電話來
 記得我填了一張麻煩至極的簡歷表
 居然還考了一題小學的算數題
 我去買飲料
 那個姊姊還記得我
 說他有打給我
 是的
 我手機沒電了
 充電氣在宜蘭
 他說我星期一可以去面試
 因為老闆那時候才在台北
 那間ok離婆婆家很近
 我希望可以上
 反正排貨這種事情
 經過兩天的磨練
 我已經懂得差不多了
 只是空間小還有大的差別
 我只是想賺點零用錢
 不必這麼辛苦沒關係
 


 
 不幸的是
 我決定回宜蘭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真正騎機車在路上過
 鄉下地方想撞到人都有點困難
 剛好適合我這個還不穩的傢伙
 希望早點把機車駕照給考到
 可是我媽一見到我就開始唸
 說我如果知道不好
 做幾個小時就該跑
 不應該做二天讓他們賺到
 二個小時我是會知道那個人很機車嗎
 我不想跟他說
 所以就讓他唸
 唸到我爸來載我
 說我不能吃苦
 玩電腦很涼阿 之類的
 氣死我了
 當初叫我試做不行就不要做的是誰
 現在覺得不適合又不行
 有工作跟沒工作的差別這麼大
 說難聽點
 之前那個工作要不是你們要搬家
 還般那麼遠
 我會辭掉嗎
 因為一個搬家
 改變了我所有的生活
 哪裡都沒有可以容身地方
 不覺得很累嗎
 因為我們沒錢麻
 錢真的很重要
 沒錢的現實
 我深刻深刻知道了
 而且我又不是故意不工作
 也很積極在找阿
 況且還有一間ok等我面試
 你們在叫什麼呢
 



 
 最近腳好痛
 自從參加完棒棒的活動之後
 腳就不時會痛
 腳指都是麻的
 站久就痛的很離譜
 會常常想吐
 我是中暑還是感冒了呢
 種種狀況都讓我很低潮






 金牛座
 今日運勢
 烏雲罩頂
 那天捷運站的免費報紙是這麼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