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過的很不好
 身體不好
 心情不好
 很多事情都不好
 發生了很多事情
 紫婕的生日我也沒去參加
 因為臨時要回宜蘭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裡也祝妳生日快樂唷!


 我好累
 比上課的時候累上好幾倍
 人真的好犯賤
 我現在真希望能夠趕快開學
 至少開學我就有個地方可以待
 也可以確定自己到底可以待在哪裡
 沒有自己的家就必須這樣流浪
 看別人的臉色過活
 我的身分很尷尬
 真的很尷尬
 半大不小的
 有時候還真希望自己能多年長個幾歲或是再少個幾歲
 或是乾脆不要上課直接去上班算了
 


 大人們跟你分析的那些都是對的
 讀書出來根本沒有用
 大學畢業又怎麼樣
 現在大學生出來跟一般家庭主婦上班領的錢還不是都一樣
 貸款貸了一大推
 以後又要去還
 

 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你要我怎麼樣
 不讀?


 以後的路會很辛苦我知道
 夜間部不是想像中簡單我知道
 現在跟我說這麼多   有用嗎?


 徒增我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