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關係,宜蘭終於下雨了,
 一直悶熱的天氣,終於有讓人鬆口氣的感覺,
 日間分發還真的上了蘭陽,不過不是我最想要的休閒管理,
 而是資管,已經不是自己想要的學校了,還是我不太喜歡的科系,
 我還是決定回台北分發夜間,而且昨天愛買遽然打電話給我,
 說我可以帶資料去那裡,不過很讓人納悶的是,為什麼收銀人員要穿白襯衫黑鞋黑褲啊?
 愛買的收銀員有這麼正式嗎?
 我媽還懷疑我是不是被騙了,只是他說的很真,而且還叫我去愛買,
 我又沒什麼錢,愛買會因為想騙我毀了他們的商譽嗎?(說到商譽,好想念商業概論阿!)
 我其實笨手笨腳的,很怕又會桶出什麼樓子,不是去賺錢反而去賠錢就遭了呢!


 很困擾我的除了工作跟學校,還有最大的一個原因,
 news的票真的很難買阿阿阿阿阿阿啊!
 看到大家夜排的夜排,準時搶票的搶票,整個覺得小巨蛋擠得下這麼多人嗎?
 昨天真的很焦躁,而且我連信用卡都沒有,晚一點要跟我媽求跟他要信用卡,
 要不到的機率真的是超高的!


 這幾天一直跟我爸媽吵架,跟他們的關係整個很微妙,
 就是那種不好但又不是真的很差的那種,
 因為我媽一直不答應把我賺的錢拿給我買news的票,我還不是買最貴的票,
 是1500的票,他居然還說不行,昨天晚上他還誤會我,
 我氣得差點讓我想叫我媽把我賺的錢還我,我用自己的錢去買演唱會的票,
 以後我的食衣住行我自己付錢,還好後來我媽可能覺得有歉意,又不想繼續跟我吵,
 所以才答應讓我去,厚..真的是為了news差點跟我媽斷絕母子關係了!(xd)


 唉,我真的是有好多事情要煩惱阿,畢業後的日子真是一個字──煩!
 我現在好懷念當學生的日子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