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我真的煩到一個境界了,
 你知道煩到一個境界是怎麼樣的感覺嗎?
 就是好像很煩,但又好像不是那麼煩,
 這種感覺很差勁,要麻就是煩到底,不然就是無憂無慮,
 這樣的感覺讓我整個人很不自在,哭也哭不出來,
 就算哭了,還會覺得:『為什麼我要哭?』
 我想那種感覺應該近於無奈吧!


 這陣子一直沒辦法出去玩,
 雖然都有邀約,可是還要到十八號才能出去,
 其實我好想去六福村好好大叫一下!
 

 我想出去租套房,待在外婆家真的不是長久之計,
 他凡事都要扯到錢,很扯的是,我想借他的廚房煎蛋,
 他居然說:「蛋跟瓦斯不用錢喔?」
 他喵的,一顆蛋跟煎一顆蛋的瓦斯要多少錢你來跟我講一下好不好,
 我當場付現給你!

 一點長輩的樣子都沒有,我也沒有要你照顧我,
 是你自己的長輩心作祟,一直塞東西給我吃,
 邊吃還邊說,現在東西都要錢,這樣我哪還能吃的下,
 更何況你煮的東西也不是好吃到哪裡去,
 淡的太淡,鹹的太鹹,我自己出去買東西吃,看到我吃陽春麵,
 就在那裡說:「這太鹹了,我們都不吃這個!」,
 拜託,你幾歲我幾歲?難道你要我連吃東西都像個五十幾歲的阿婆嗎?
 總是拿自己的眼光來看每個人,你自己喜歡這樣做別人不見得喜歡阿,
 雖然房子是你的,但住在裡面的人就一點人權都沒有喔?
 更何況,我不是一個隨便的陌生人,我是你孫女耶!
 做長輩的這麼計較,以後的兒女在照顧你的時候也一樣會如此計較的!


 總之,我想搬出去住(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