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累喔~
睡得好累!
今天還是很晚起床
但我有破紀錄唷~
我今天11點就起床了
昨天可是睡到下午1點的ˇ
不要說我太會睡~
睡覺這件事本來就滿幸福的阿~
可以讓腦子放空~什麼都不必想
我最討厭忙碌的生活了~
不過也時常會被我媽說成是邋遢~
不過呢~睡覺真的很幸福呀~(茶)ˇ

最近瘋狂迷上小魚兒與花無缺~
由我最愛的絕代雙驕改編而成
基本上,在那部裡面,小魚兒實在是比原作花痴多了~
張衛健的衛式風格依舊是如此,雖嫌沒創新~
但好笑就好,我現在簡直不是持著看武俠劇的心態去看這部片子的
而是用看搞笑片的心態去看他的ˇ
雖然我知道後面的劇情十分悲慘壯烈啦ˇ

阿~好想玩恐怖遊戲-零紅蝶唷!
可是是ps2遊戲,一片頗貴呢~我是個窮小孩阿~> <
聽說恐怖至極,膽子小的人千萬不要在夜半時分去玩~不然會出人命~
偏偏我就特愛恐怖的事物~越說越想玩!
而且主題曲很好聽阿~(心)
決定了ˇ
有機會去光華商場找找看好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