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先來個大叫發洩我的情緒!(爆)ˇ

二天的課輔已經讓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希望了,

每天就是上課、考試、罰抄;上課、考試、罰抄

這是我的暑假阿阿阿阿~為什麼要在考試中度過?(欲哭無淚)ˇ

好啦,發洩完畢!=ˇ=(真無聊!)


話說,人家我最近愛上某個幼稚卡通!(死炸)ˇ

哈雷小子,你們有看過吧?

基本上我覺得滿弱智的= =

不過很好笑阿阿阿阿~他的笑點很獨特,有點無俚頭的感覺!

(不過,覺得不好笑的人就會覺得不好看)

不過看這個卡通的時候會讓我莫名心情變的很好!=ˇ=

我最喜歡看哈雷(後來知道大陸翻成-小晴←啥?)爆走的樣子,

還有他內心OS的時候,擔心的樣子,被欺負的樣子,阿~他的悲慘就是我的快樂阿ˇˇ

還有小君(大陸-阿布←(崩潰轟)= =)復黑的一隻羅莉,

我很懷疑她到底是不是人?說話很刻薄,言行很邪惡(會吃人)~

阿阿~我最喜歡看他欺負哈雷啦~超讚的!(死炸)ˇ

他的媽咪也很強,那個作者。。應該不是個普通人吧?(死炸炸炸)ˇ

總之,就是喜歡上啦,雖然我覺得滿幼稚的!(死汗)ˇ

呼呼~反正就是這樣啦,被欺負的藝術(?)阿!(茶)


BY。7/20  9:08  夜澄沁 隨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