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趁今天還沒過完,趕快來寫日記嘍!
(唯:你啥時有寫日記的習慣?= =)
(沁:你管我!)

呼~今天一天真是美好阿阿阿阿阿ˇˇ(轉圈圈)
不知道為什麼,ff6出好多coser阿阿阿阿ˇ
而且而且,都是我很萌很萌的,看到一推的火影走來走去的,
其實老實說,火影不是讓我大心的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忽然意識到驅魔跟死神的存在,
這一場看到滿多驅魔的,亞連好萌阿阿阿阿ˇ
還有好幾個是目前單行本還沒出來的角色,
可是也好萌阿阿阿阿ˇ
還有死神,我人生第一次拍到死神coser阿阿阿阿ˇ
拍下去的那剎那還感動了一下!(炸)ˇ
沒辦法麻,人家晚接觸死神跟驅魔阿~= =
(總覺得前面在虛度光陰,都是豆子跟不二他們害的阿阿阿阿阿啊!)
不過,我還是會愛他們的!(←見異思遷的傢伙)ˇˇ
可惜我沒去外面拍,我後面三小時完全都在樓上繞圈圈,
幾乎所有coser都被我拍過了!(當然,是有興趣才拍!)
拍的很高興,死神團至上阿阿阿ˇ
可惜,我在會場都把電池用光了,到外面的時候看到一個超萌的我愛羅,
頓時母性大發(?),想去拍的時候發現,

沒‧電‧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很想尖叫XDD)ˇ
但是,還是只能默默的哭著走掉,
不過還好,我之前再會場裡也看到一個我覺得CO的超好的我愛羅ˇ
(其實我覺得COSER本身長的很像西瓜哥哥!)
背後還綁著一個大熊熊,阿~真是可愛阿=////=←沉溺中
拍到他,是我整場最大的收穫,150是值得的(死炸)ˇ

其實,還有一個女生CO小狼,也不錯,
衣服作的真的很不錯耶!(死炸)ˇ
當然,人也很好看啦ˇXDD

這一趟真的可以改名叫做驅魔與死神之旅了!
我的包包裡全都是驅魔跟死神的戰利品,
當然啦~在網王和鋼鍊氾爛的會場裡,
還是有買他們的袋袋跟鑰匙圈,
鋼鍊跟網王真是太恐怖了,印象是很久以前,會場就被他們佔據了,
不過袋子真的很不錯=///=
其實DN的東西也很不錯,看到很多DN團,
雖然,人家還沒好好研究過內容,不過基本人名還叫的出來啦ˇ
這次,海賊好像少了一點,應該是我的幻覺吧!(死炸)ˇ

這次FF6是一樓跟三樓,所以,老實說,有點混亂‧,‧
逛到我有點頭暈,而且人真的太多了啦~不過我卻變態的很懷念這種感覺!
果然還是同人展好阿~沒同人展我的人生一定會更灰暗!XD

不過,FF跟CWT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FF呢ˇ
不知道為什麼,但八月份的CWT大概不會去了ˇ
錢,是個現實的問題,還有‧‧‧

他擋到漫展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無限吶喊!)
其實我也很想去,可是漫展,阿阿~好難選擇!
到時再說吧!(扔)ˇ

阿阿~我好像忘記從一開始說明,
我大概10點多才出門,我知道很晚,所以到的時候已經12點了ˇ
更重要的是,本來跟我約好要一起去的人,莫名奇妙的失蹤了,
打他手機是語音,也沒見她打給我,後來只好自己去逛,
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心裏不免落漠了下!(轟)ˇ
不過很快的,就打起精神了!(COSER跟商品阿阿阿=ˇ=)ˇ
其實我一向很獨立,沒差!(扔)ˇ

狠恐怖的事情來了,我繞了一圈到了大門口,
狠高興的看到一般入場的門口,結果。。。。
我又繞了一圈阿阿阿阿阿~
排隊隊伍遽然這麼長,都已經排成一圈了,
當下真的是傻眼,內心慶幸我有買票,不然就得多花一小時去排隊買票,
那是何等痛苦的事情阿ˇ

看到大家揮著汗排隊,忽然覺得很苦命,不過‧‧‧為了同人這是不算什麼的(轟)ˇ
我真的全身差不多都濕了,好熱阿~你能想像每個人都是溼的,然後處在擁擠的會場裡
,你應該是能想像那是多恐怖的事情!
不過,習慣就好吧!(炸)ˇ
我果然喜歡冬天,冬天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了!

後來就進去啦(廢話)!
我這次資金不足(大概只有5百多│││),
所以專購死神跟袋子,買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我覺得品質還不錯啦ˇ
可憐那個袋子,已經被擠爛了│││(是DN的耶!)
然後就去三樓,沒想到進去也要排隊,然後看手印章,
我覺得這點作的最不好,感覺滿差的!
不過進去就沒事了!(炸)ˇ
三樓的會場我比較熟悉,所以也發現了不少死神的東西!
(唯:這是沒關聯的啦!= =)
(沁:別吵!= =)
之後就去樓上,展開我剛剛所說的瘋狂拍照,
(其實也說不上瘋狂,因為沒有人跟我一起瘋,要吶喊也只能吶喊在心底)
還好,明天我有跟別人去,三個人,其中二個CO羅莉ˇ
大搞羅莉禁忌關係,這是當然的!(死炸)ˇ

這次我完全沒閒錢去買本子,以前買滿多的,
所以除非非常心動,否則應該不會再買了,
(為什麼我完全沒看到死神本本?有人有看到嗎?我記得有的阿ˇ)

還有,很不可思議的,今天一天都沒吃東西,
早上馬上就去台大,下午也完全沒出去吃東西,
連一滴水都沒喝,可是我完全不覺得餓,
有某種力量在驅使我前進,因為要出會場好麻煩的呢!
(唯:你明明就是懶!= =)
(沁:閉嘴!)

而且回到家也不覺得餓,腳的痠痛還有強烈想睡覺的感覺,
已經完全蓋過飢餓了,我到現在腳都覺得很酸!(從六點開始)
不過猛灌水就是了,冰開水原來是這麼好喝的東西阿~~~XD(炸)ˇ
慘的是,喝完冰的,就開始經痛~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唯:你越扯越遠了!)
(沁:好吧!(無力反駁))ˇ

本來以為這次沒啥好講的,結果還是扯了一大推(汗)
狠無聊吧?感謝你看完這無聊的日記!ˇˇ
其實我總覺得好像還有事情要講,
可是我想不起來!@ @
所以就先醬吧!

明天又是一個腳痠一天,拜託~明天人稍微少一點吧!



-END-

(唯:完就完打什麼END!= =)
(沁:阿阿~寫文的後遺症,改不掉嘛!)ˇ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