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也不該說是最近,

也許是我打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是這個樣子。

『別人的心情,容易影響我。』

這一點我十分有感觸,就連看別人的日記或是文章都會。

就算那個人並不是我的深交,也會一併影響。

所以我很害怕別人對我的看法,就連網路上的世界也一樣。

我實在是一個不甚有自信的女生,也許該說是自卑?

對我來說,別人的一言一行都是很重要的,當然,討厭的人就另當別論。

我很想改變這樣的我,在漫畫中常會出現那種我行我素的人,

我很想變成那個樣子,因為不在意心情會變的比較好,

可是做不到,就像要我對別人很冷漠一樣,做不到。


阿~這幾天的假日讓我有點頭暈,而且好死不死感冒了,

那個感冒熱飲實在有夠難喝,而且喝了並沒有太大的功效,

依舊在頭痛中@ @(冒金星)ˇ


聽說台視要重撥通靈王,好令人懷念的感覺,我應該會看吧!ˇˇ

最近還迷上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個叫做張棟樑的人唱的。

基本上,他的名字實在有趣極了,很適合競選總統之類的!(轟)ˇ

by.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