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一趟出去又敗了不少。(其實還好只是超過我五百塊的預算罷了。)

這次cwt專供本本,上次是專攻小東西。

果然是買本本的感覺比較好啊,比較有敗家的感覺!=ˇ=
(唯:妳媽要哭了!)


說一點點的插曲──

今天出了門,要去撘公車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忘‧記‧帶‧鑰‧匙‧了!

我的表情真的當場是=口=←這樣。

因為我爸媽有二天都要回去鄉下,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出門的時候他們已經出發了,也就是說一直到明天晚上我才進的了家門。

天阿阿阿阿阿阿~這是會死人的,我不要露宿街頭!>口<

於是我很著急的打電話給我媽,還好我媽他們還沒離開台北,

我就拜託他們幫我回家開門,他們當然是很生氣啦…

臭罵我一頓,而且還叫我不要去同人展了,立刻回家,

可是我那時候已經跟我朋友見面,準備要去了。

我覺得讓我朋友自己一個人逛會很孤單吧?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算了啦~我死在外面好了。

然後就很帥氣的掛了電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後來我媽又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回去了,因為回鄉下是要去拜拜,有時晨的,

也沒時間跟我繼續耗,所以就把鑰匙放在鞋櫃裡,要我早點回家。

後來想想,我總是說他們不疼我,可是這次卻讓我覺得其實不是這樣。

如果真的不疼,大可把我鎖在門外不要理我,何必大老遠的從三重再開回板橋,

而且回來後,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到家的時候,我媽也沒有生氣,好聲好語的要我記得關門、關瓦

撕,注意安全…其實,他們也是疼我的啊!ˇ


插曲過後,我就跟我朋友去了會場…

這次人潮真的很少,跟FF6相比根本就叫做冷清,

沒辦法,誰叫漫展要跟CWT相撞呢~

總覺得CWT不太會計畫時間,遽然挑這種時候。

可能是因為人很少,COS少,所以我提不起勁去玩,

忽然發現我有自虐症,要人多我才有衝勁,人太少太冷清我反而玩不起來。

有遇到密仔仔,而且恐怖的是…我跟他背的包包是一樣的,超巧的啦!

這就叫做〝夫妻〞的默契(炸)XD

他給我的夜不語小說我還沒看,我大概這二天都不會看,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會怕Q口Q


敗了幾本驅魔跟死神本,有幾本都超讚的啦(心)ˇˇˇˇ

有看到一本大豆本,可是後來回來想買的時候卻找不到了Q口Q

我還跟我朋友在那裡繞了好幾圈,尋找他的蹤跡,可是還是沒看到│││

只好放棄啦ˇ

後來我們就去樓上拍照,COS真的好少‧‧‧

沒有拍很多就下來了,不過我有看到一個人扮哈雷的小君~

卜酷塔娃娃好可愛~>///<

出去外面拍照的時候有遇到玥仔跟魚媽,是在最吵的那群那裡找到的(炸)ˇ

他們真的很會玩呢,我也有拍他們唷!(笑)ˇ


之後就跑去麥當勞吃東西,還不知道麥當勞再哪裡,走了一點路發現走錯,

還繞了回來,累死我這雙腳,而且一天都沒吃到任何食物,只有喝水…很累

好不容易找到麥當勞,點了1號餐就開始吃,我朋友還送我一包從美國買來的糖果,

聽說有啤酒口味耶(心)ˇˇ


總之,今天我沒有玩的很瘋,雖是如此也花了5百多│││

星期一要去漫展買驅魔,沒錢了啦Q口Q(泣)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