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人要填XD(據說是5個?)
2.點名填完候要貼題目&規則在自己的網誌上!
3.請再繼續點名別人,造福人群XD(毆)
4.還要再本人的留言版留言
(回在下面就好了orz)


某沁怪癖ˇˇ


﹥怪癖1

 只要有出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ˇ
 (如果是出去買東西的話至少會洗個手,反正一定會要碰水)
 還有,我喜歡淋雨ˇ(笑)
 這算怪癖嗎?(炸)ˇ

﹥怪癖2

 寫的文章幾乎都跟某首歌的歌詞有關。
 ↑忽然發現的傢伙ˇ
 用小電打文才有靈感,用寫的寫不出來ˇ


﹥怪癖3

 不喜歡開即時通,就算上線也會習慣性的打上【勿擾】
 還有常常會忘記即時通的存在,讓叮咚我的人氣個半死!
 
﹥怪癖4

 不喜歡吵鬧的地方,討厭人一推的地方,還有不明所以的討厭男
生,我不是同志那掛的,但是大腦會自然而然做出排斥反應!
 阿..這根本不算怪癖嘛!(丟逃)ˇˇ

﹥怪癖5

 最後一個了,真讓人感動!(炸)ˇ
 寫一個比較黑暗的吧ˇ
 喜歡玩不鋒利的美工刀,我沒有自殘的頃向,只是喜歡那種觸感
而已!(笑)ˇ
 還有,我有所謂的低潮週期,月初的時候心情會特別不好。
 ↑真的有算過ˇ(爆)


 阿阿..某沁是被某映(?)陷害的喔!ˇˇ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玩的,造福眾生真是說的太好了ˇ(笑)ˇ
 
 點名時間ˇˇ

 1.咱們可愛的凜葉妹妹(笑),我知道你一定會想被點到的!(死歐)ˇ
 2.喵喵,沒錯,就是你,我住在你的後宮,相信你一定會幫人家的!(死炸)ˇ
 3.小樂樂,阿‧‧我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測試看看好了!(啥?)
 4.小月月,當然不能少了你!(轉)ˇˇ
 5.親愛的絳羽羽,呵呵呵‧‧(燦笑)

 BY.想被眾人圍毆的某沁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