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迴蕩,

『沁,妳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往往,在我回應別人的話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又為什麼我要說那些白痴的話呢?

我說話總是有頭沒有尾,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考慮這句話是不是會傷到別人。

我總是覺得別人的心情很重要,而自己一點都不重要,是自悲感作祟嗎?

我想,是因為個性使然吧。

某一天的某同學跟我說,『妳人真的很好,因為只有你有反應,其他人都很冷淡。』

我聽的感覺,說不上是高興,因為這樣迎合別人我似乎已經成了習慣,

可是別人有迎合我嗎?我想沒有,我總是那個被人忽略的傢伙,其實我已經厭倦這樣了。

我很想給自己放一天假,讓自己休息一下,逃離學校那個小社會,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真的從來沒喜歡過學校,他們總是讓我厭煩。

我越來越不會說話了,可是心理卻很害怕寂寞,我討厭沉默的時刻,討厭明明有想講的話

卻不能說的時候,討厭所有人都沉默,只有我主動講話,我想我需要一個小丑,他的責任

就是搞笑給我看,我真的很需要一個‧‧能夠包容我的人,不會批評我,會很認真的看我,

聽我說話的人,他可以什麼都不必說,不過‧‧‧他在哪理呢?我還沒找到。

我真的很累了,所有的事情都不順我的心,就像是上天跟我作對一樣,什麼事情都不在我的預料

之中,感到很失落,也很失望。

就像是現在,我弟的同學真的有夠白目的,一直跟我催電腦,拜託~電腦是你家的還是我家的?

你想玩?再等久一點吧!

靠,他媽的,沒家教!

就像是這樣,什麼事情都不順我的意,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讓我心情好的事情,

卻有外來因素會將他全盤否定掉,我真的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