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今天去了PF2

有買到一本很不錯的闇黑繪本,還是彩頁的~超萌的啦!(灑小花)ˇ

最近我都忘記黑暗文的存在了,果然還是黑暗文(圖)比較能調整我

不健全的心靈啊!(轟)

今天會場裡有放NANA的電影預告片,我還滿想看的說~

11/4上映,那我可能11/5號去看吧,

老實說還滿期待的,雖然沒看過漫畫啦,不過我還滿喜歡中島美嘉的說!ˇ

除了沒買到DG『溺』那本同人本,還有袋子之外,其實還算OK!

這次打破了我的紀錄,COS照最少的一次,錢敗最少的一次,

我才花了4百耶,真是史無前例的節儉。

哈波6今天好像首賣的樣子,408耶..好想買啦>口<ˇ

最近想買、想做的事情全都需要金錢,像是看電影、買書、剪頭毛、買補充卡‧‧‧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吶!ˇ

好吧,就醬子,挺無聊的日記一枚,其實是手癢,打好玩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