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二個朋友的日誌,

我覺得還滿後悔的,我總是這樣,寫出一些奇怪的東西,

然後再去後悔,這也是我喜歡寫信而不是說話的原因,

有的時候,寫完一封信,過明天再去看他,會覺得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接下來是後悔,我想我總是活在後悔之中。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書,就像著了魔一樣,根本看不了書,算了,不想看了,

我根本不是什麼讀書的料,就算再怎麼辛苦的讀,成果還是有限,

雖然這麼說,我明天大概會花一整天的時間看書吧!ˇ

我想改變自己,這是我今年的願望,當我腦中有不好的念頭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要開心,朋友也都告訴我要開心,無論如何都要開心,

至少不要把悲傷帶給別人,就算回家悶著枕頭大哭,我隔天也絕對不要

把悲傷的氣息給別人,我很想做到,但做得到嗎?我生活中好像都是抱怨,

不過如果把抱怨化成輕鬆一點的姿態,會不會好一點?

哎~真想當個隨便小姐,如果真的能這麼豁達就好了。

我的確需要信心相信我自己,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