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終於可以回來這裡寫一些心理話了,

 最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無名的日誌了,

 對我來說,這裡不止是一個網誌,還是一個可以盡情倒垃圾的地方。

 還有,凜妹,謝謝你幾乎都有回我的心情日誌,給我鼓勵跟打氣,

 沁沁真的超級超級愛你滴!(親ˇˇ)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累,真的好累!

 前所未有的累,也許是睡不飽的關係,對一些事情我覺得不是那麼ok,

 只是覺得,真的受夠了,那種鬱悶的感覺,我好想好想改變,

 而確實,我稍微的做到了,至少這幾天我覺得我比前陣子好多了,

 我開始樂觀的看這個世界,學會用諷刺或是好笑的態度去看待一件事情,

 當然,有些事情還是遭的無法改變,ex:我的程式肯定沒70,注定要留
 
 在學校了,因為那是事實,我也無能為力,不過我再也不想把〝煩悶〞這種東西

 丟給別人,或是說出來,因為,我知道不只我在煩,每個人都在煩,只是要用

 什麼心態去看而已吧?

 不知不覺中,我覺得很有壓力,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總是無法盡情大笑,只是

 不斷的在說一些喪氣話,老實說,我已經膩了,總是只有安靜跟沉悶的話題,

 但其實,我知道最根本的原因是,我覺得他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專心的〝針對我〞

 講一段話你會死是不是?為何每次都這樣?我總是附和你所有的話,而你卻總是心不在焉

 ,這已經不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我真的覺得很沒安全感,也覺得滿無奈的,可是我能做

 什麼?我什麼也不能做,看到你過的這麼緊張和疲累,其實心疼是大於抱怨的,

 你可不可以設法讓自己放鬆一點?不是要你懶散,而是稍微放鬆一點,像是昨天,

 坐公車的時候,我知道你很擔心,可是你讓我覺得好有壓力,好像等那麼久的公車

 都是我的錯一樣,沒有等到公車我也很煩,我也知道你很擔心你媽,可是你現在操心

 有用嗎?你媽還不是一樣在那裡等?你為什麼不用一種輕鬆的心態去看這件事情,

 還有阿游的事情,你一直說很煩很煩,沒錯,是很煩,但是能夠改變什麼嗎?

 並不能吧?除非我們永遠都做綠10,你在那裡煩有用嗎?況且煩的不止是你,

 我被你越說越煩,你知道嗎?那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你再怎麼緊張跟煩悶都

 沒有用,為什麼不活的輕鬆一點?亦或是乾脆找個法子,以後我們跟阿游都各坐各的,

 不過,我覺得那不是阿游的錯,這樣對他有一點不公平。

 況且,情況不會有你想像的那麼遭,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在煩,別人也很煩,

 不要把那種煩的感受帶給別人,那會讓別人很有壓力,我哪次不是跟你說:好煩喔,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而我也不會去惦記他,如果還是很煩我會試著說一些討論的話題,

 不要把自己沉浸在那個負面情緒裡,你的情緒絕對會影響到你身邊的人,這也是為什麼

 我覺得跟ex在一起開心很多的原因,相信你也覺得跟他在一起比較開心吧?

 我想,那多少也是因為他的開朗情緒有影響到我。

 我想跟你說的是,改變這樣的自己吧,總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樣的感受你喜歡嗎?

 總是那麼緊張、煩悶,你真的喜歡嗎?而這樣子就是原本的你嗎?妳國中的時候也是

 這樣子的嗎?

 我想,如果看完這些(假如你有看到),生氣了,那我無話可說,因為那真的是我的

 想法,你讓我好有壓力,我昨天在公車上,差點就哭了你知道嗎?
 
 我甚至還覺得,雖然我跟你很有默契,但..也許我跟你不適合做朋友,

 就像是一對情侶,雖然他們在一起,但不見得最適合。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怎麼樣,也許剛好mc來了,發瘋也不一定,

 只是,我真的‧‧‧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