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世界都討厭你,你會怎麼做?』

 ────同樣的問題,我問了不同的人,很明顯,有很多答案。

 「讓自己消失」

 「不怎麼樣,繼續活。」

 「殺光他們所有人,在殺人之中尋找樂趣。」

 
 這很有趣不是嗎?

 我最近似乎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開心,對於自己這樣的改變,其實很滿意的,

 人生麻,本來就應該輕鬆點,不是嗎?

 
 雖然這麼說,但我今天的心情實在好不到哪裡去,

 感覺起來有很多事情必須去解決,可是又非常沒有幹勁,


 『開心,無論如何都要開心。』

 因為開心所以開心,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感到特別感傷,

 會為這樣的自己感到疲憊,不過這總比像個死人般的不快樂好,

 每當有負面情緒出現時,腦中總會竄出那些千跟我說的話──

 『開心,無論如何,讓自己開心。』

 而我也告訴他──

 『一定要讓自己活的更好。』


 沒錯,要讓自己活的更好─── 但,那有時候卻比什麼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