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的沁沁真的很不開心唷!

 今天的沁沁在學校真的好鬱悶唷!

 今天的沁沁胸口總是悶悶的!

 今天的沁沁怎麼樣都覺得很孤單!

 今天的沁沁總是看著別人難過!

 今天的沁沁還在故作有趣!

 今天的沁沁過著謎樣的生活!

 今天的沁沁不斷的在逞強!

 今天的沁沁無奈的非常!

 沒錯,今天的沁沁內心真的很反常!



 阿~算了啦,人家不想對句了,這還真是個無聊的寫作方式!(丟)

 其實,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使我的同學心情非常不好,

 他還哭了呢,不過站在我的立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比較好,

 深怕沁嘴吐不出象牙,會說錯話讓他更難過,對於安慰人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笨拙,

 總是只能沉默的支持著他們,「至少要讓他知道我在關心他」,我是這麼想的,

 但那個人有沒有感覺,我真的不知道,還深怕這樣子的沉默,會讓他覺得我很冷

 漠,那誤會不就大了嗎?

 不過,ex阿,你最近常常心情不好呢,感覺起來不如我剛認識你的時候那麼開朗,

 現在倒是我變的比較開心,你變的常常憂鬱,為什麼會這樣呢?加油阿,

 你要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開心,好嗎?變回那個開朗可愛的exx吧!ˇˇ

 不過你今天遇到的那件事情,如果是我也會哭,那真的是很不好的感受呢,

 我能理解!(拍)ˇ


 忽然發現,一個人如果幾個月練習讓自己開心,就連打出來的東西都充滿了自在

 的氣息,可是現在的我,真真的的非常不自在,感覺起來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哽著喉嚨,

 如果那樣東西崩塌,我可能會立即掛掉也不一定,i don’t care

 我一直都在練習,練習到似乎快變成本性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i don’t care

 who care?

 
 我不知道此刻坐在電腦前的我在想什麼,最近越來越不曉得自己真正的心意是什麼,

 因為一旦有負面的東西產生,我就會破口大罵,罵髒話也好,不堪入耳也好,

 就像發洩似的,一旦罵完,我就會下意識的將他拋在腦後,然後盡量不去觸碰他,

 這跟以前的我相比是有一段出入的,以前的我,十分愛鑽牛角尖,讓自己陷在悲傷

 的深淵裡,糟糕透了,我喜歡現在改變的自己嗎?我不知道,因為‧‧‧我無力去想

 這麼多,也不想去想,複雜的東西,深層的東西,我實在無力去探討。

 剛剛看了改造野豬第四集,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想哭,而且還真的哭了,

 滴了幾滴淚,一邊看腦中還不斷浮現山下在劇中說〝豆西嗲(為什麼)〞的語氣,

 是阿,豆西爹?我為什麼會哭呢?其實很簡單,一句話就讓我哭了,

 「人都是會改變的。」──哈,很平凡的話,不過劇中的女主角一講,我就開始滴淚,

 氣氛吧,野豬製造了一種奇妙的氣氛,會讓人感動。

 看完這集,還滿多感想的,劇中的修二君(龜黎),還真的是個超級偽善者,

 他自己都這麼覺得,總是迎合著大家,裝做自己很喜歡大家的樣子,但其實內心

 卻是嫌惡的,嘴巴上雖說著「好有趣!」但心理卻是「真無聊!」

 阿,這個角色不是很有趣嗎?反映著很多人阿,有的時候也反映著我,

 而彰(山下),他更有趣了,應該說,他是我想變成的人,外表看來漫不經心的,

 輕浮又煩人,但說出來的話卻遠比修二這個看似很有道理的人還有道理,

 也更容易看透別人的心意,不過他真的好會打架(>////<),

 這更讓我對他的從前感到好奇,彰到底代表了什麼角色呢?是謎!(笑)ˇ

 阿,今天的日誌真長,好吧,就降,話說,我沒看書呢!(死定啦!)

 隨便,     i don’t care!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