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否都會有厭倦期呢?我想是會的吧,

 我也不知道,只是莫名的感到厭倦,討厭這樣一成不變的相處,

 想想,以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最後怎麼解決的我也忘了,

 反正我也不能怎麼樣,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最近過的‧‧算快樂嗎?不知道,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

 早就看透人生這種東西了,一點意義都沒有,卻還非得走下去,

 有的時候,人類如果活的不好,還不如一棵屹立不搖的樹!

 
 最近上學完全是靠著喜歡仁仁心情支持我的,我會想,仁仁也在忙著自己的

 演藝事業,所以我也要努力才行,這樣一想,就會心甘情願一點了,真的

 一頭哉進KAT-TUN的世界了,真糟糕!(炸)ˇˇ

 
 今天英文老師還哭了,害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大好,導師真的很機車耶,

 每次講話都不顧慮自己會不會傷道別人,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麼

 傷人,每次他罵人,都一定會把人罵哭,真的很討厭他這種個性,自私,活的很自我的人

 就算是老師也沒有什麼資格來評論我們,老師的決定又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憑什麼

 要我們跟他的想法一樣,情緒化明明就嚴重的可以,還打死不承認,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