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練啦啦了!
 
 總覺得教練的態度好像比昨天好多了,
 
 我在想,大概是他昨天心情不好吧,

 不過我覺得我們舞蹈組真的有進步了,

 應該說是學習能力變快了吧?要是以前教新的舞步

 一定要練習很久很久才會好!

 不過新教的東西有一段我實在抓不到時間點做動作,

 不是太快就是太慢,真的很討厭,而且陳24在我前面,

 我都會被他影響到,真的很糟糕說!

 而且‧‧我真的不太喜歡今天的他,他有的時候真的很任性,

 這已經不是我針對一件事情的感想,是相處過很多時間之後的感想,

 他真的有時候太任性了,動不動就會生氣,不知道說哪句話又會惹他生氣,

 反正就是那一段讓我覺得心情很糟糕。

 總覺得只要扯上啦啦隊就沒啥好事!

 今天回家,我自己一個人去撘234公車,等了好久,大概有半小時吧,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等的非常不耐煩的時候,有一個騎機車的

 男的忽然叫我,我那時候在聽隨身聽,所以我以為他要問路,結果他遽然是

 跟我說:「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哇靠,當場就是傻在那裡,早知道就不要

 把耳機拿下來了,我一直搖頭,他還問我在等公車嗎?廢話,站在公車站牌前還

 能做什麼?還問我要去哪裡,要去哪理是關他什麼事?他還說要載我去,我當

 然是說不要,然後他就跟我說「好吧,拜拜」,就騎走了,靠,真的超傻眼,

 我其實還滿懷疑這是什麼詐騙集團的技倆,不過就是什麼整人節目之類的,

 更無言的是,過不到幾分鐘,有二個人就在不同的時間點跟我問不同的路,

 是怎樣?我看起來像地圖嗎?我怎麼知道怎麼走啊!Q口Q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我遽然坐著坐著就睡著了,而且是沒有意識的,

 連自己睡著都沒感覺,快到的時候才在想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最近要買的東西還滿多的,要買立可白,還要買吸油面紙,等等還要去剪頭髮,

 支出真大,我媽大概會哭吧!(XDD)

 功課都沒寫,有點不大想理程式!= =┼

 不管了,去看改造野豬 AND 流星花園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