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往常去練啦啦隊,今天換了髮型唷,

 不過也只是把中分改成旁分而已,他們就忽然說什麼這樣比較好看,

 原來一條線能夠這麼神奇呢,我今天才體會到。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練的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音感比平常差很多,可能是今天比較熱,

 比較難思考吧!

 唉唉~說到今天還遲到了,那個綠十司機開的超慢的,

 一路都很悠閒的在開車,一直等紅燈的感覺不錯差的說!

 練玩啦啦隊,當然是跟阿游說好的要去看哈利波特,

 所以就去西門看喽,阿游說他要去總統,結果發現總統開場時間是四點,

 挖哩,那看完不就六點了?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說,後來就去絕色,

 還好絕色是下午二點半,所以我們就先買票,位置還不錯啦,第五排不會太旁邊。

 然後我們就去別的地方逛,當然是要去雜誌瘋逛一下啦,死神的東西爆多的說,

 不過也爆貴的,有看到一個侑子的資料夾,超讚的,黑暗系的感覺呢,而已

 第七集也出了說,一個七十塊,在ok的範圍啦!ˇ

 後來就去樓下,有看到kat-tun的雜誌耶,還聽到修二&彰的歌說!ˇˇ

 然後就到處逛一些小東西,就跑去哈日館買照片,一口氣買了12張護貝卡,

 跟一張笑的爆燦爛的笨仁照照,呼~感覺不錯幸福耶ˇˇ

 時間差不多了,就進場啦,因為我們有買爆米花,所以花了27x元,

 有點給他貴,不過應該會很值得吧!

 哈波有些地方超好笑的(應該說有榮恩在的地方都很好笑),

 尤其是他那件洋裝(晚禮服),超拙的!

 說真的,喀浪跟我想像的真的差很多耶,我想的應該是要很帥才對啊?

 怎麼會是一個粗漢?還有美心夫人,他在我的幻想中是個高大有點微胖,

 感覺很慵懶的人,不過遽然是個..唉,那真的要看過才有感覺的,

 真的很想不透的說,怎麼會這樣?!

 不過基本上還不錯看啦,只是感覺有點牽強,要把一本超多內容的書拍成電影真的

 有困難度,很多地方都被跳過,甚至連說明都省了,我只能說,要看過小說的人去看

 才會比較懂他想表達的是什麼,雖然抱怨很多,但是還是覺得27x花的很直得啦,

 坐到都軟腳了還不值得嗎?

 看完哈波就想看nana,真糟糕,不過我現在想花錢大概很難了,而且一直到十二月

 之前,我都沒什麼機會再出去玩了吧?感覺真是失落‧‧‧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希望明天我們都能得到教練的贊賞,而不是過多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