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他xx的xx,難怪我總覺得今天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今天練舞還是練的很爛,不過大致上還算順利,

 至於練的過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已經懶的再去說了,

 反正練啦啦隊就是個過渡期,我相信過了就會好了!


 重點是後面,難得老師提早放人,本來很高興,打算回家

 睡一覺、玩電腦,結果呢?回家發現沒有人在家,更慘的是,

 我又剛好今天沒帶鑰匙,我就只有今天忘記帶耶,後來打給我媽,

 我媽它們遽然在宜蘭?還跟我說什麼大概要晚上11點才會回來,

 靠,那我不就要當遊民了?後來我媽就叫我去我外婆家,可是我總

 絕得很怪,畢竟我跟老人家真的談不來,雖然小時候我跟他們很好,

 可是我已經長大了阿,思想什麼的都已經不一樣了,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後來就一個人坐在樓梯口,呆呆的直視前方,想著想著就哭了,為什麼好好

 的假日我要這麼悲慘?連休息都沒辦法?

 『可惡,我預祝校長禿頭啦!』──我那時候是這麼想的。

 後來想一想,再這樣坐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去誠品看書好了,

 後來就去坐公車,真不是我在說,台灣的選舉真的很糟糕,到處都是候選人的牌子,

 掛的滿街都是,整條街上都是宣傳車,大呼小叫的,受不了!

 去誠品的時候搭電梯,有個男的爆怪的,明明電梯裡就我們兩個人,他是不會靠邊站喔?

 非得跟我擠在那裡?而且一直有人進電梯,我只好充當他們的電梯員,那個感覺就不是很好,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我可愛的棲身之地──誠品小角角,我挑了一本『天空塚-第二部』來看,

 那本我之前看過第一部,印象很深刻,作者紫的寫作方式是我努力的目標,他真的寫的很好看,幾乎
 
 每個地方都是重點,沒有拖泥帶水的地方,第二部當然也很好看啦,我就這樣從五點看到八點,我只能說,

 看完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呢,不過一想到後面的三小時不知道要怎麼過就有點頭痛,我總不可能10點多了還

 在外面吧?(其實滿刺激的xd),還來我媽打給我,叫我去我外婆家,最後沒辦法,我只好去了,

 該怎麼說呢?他們對我真的很好,我一去就問我吃東西了沒,說要去買給我吃,雖然後來我還是選擇吃泡麵啦,

 可是那時候真的給他小溫馨(有點誇張xdd),我外婆還跟我說很多我媽小時候的事情,他說我媽在我這個年紀

 打扮的很漂亮,而且好像有不少男生追耶,喔喔,我都不知道的說,有點小驚訝,而且阿,我外婆跟我舅的對話

 真的很好笑的說,我舅超喜歡『噹』我外婆的,像我外婆再看新聞,她就指著一推坐輪椅的人說:「這是殘障嗎?」

 我舅就回她:「妳奇怪了,坐輪椅不是殘障是什麼?」我外婆後來不知道又看到什麼,就開始批評東批評西的,

 我舅就很不耐煩的回她:「你管人家這麼多!」

 總之,那個場景你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有笑點,我忍笑忍的很辛苦耶,超可愛的親子關係啊!xddddˇˇ

 後來11點我媽就來啦,我就順利坐在這裡打網誌了!


 唉唉~今天真的很悲慘的說,在外面流浪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超想哭的!

 不過呢,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教訓──


   

 請切忌,以後要記得帶鑰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