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受夠了!
受、夠、了!
因為他而衍生出來的事情已經困擾我們很多次了,
很煩,真的,這個話題有的時候是無止盡的,
你再怎麼討論下去,都是沒有結果的,
但人就是很奇怪,對於沒辦法實現的願望就會想一直鑽研下去,
也許我真的不懂,不懂那種情感,
但看到你們這樣,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喜歡一個人如果可以簡單一點多好?
把一切單純化吧,根本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想得到回報吧?
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但偶爾,只是偶爾,回回神,好嗎?

人真的好奇怪。


但───不懂單戀的人,更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