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去練啦啦隊,想當然爾又是因為那該死的感冒,
 今天還給我發燒道37度,這個高中真的好奇怪,
 總是喜歡選在不該感冒的時候感冒,
 又有一堆藥可以吃了,感覺不錯悲慘!

 最近因為練拉拉的關係,心情差到一種境界,
 每次每次,當我陷入自己的世界裡時,總是竄出想哭的感覺,
 那種感覺旁人無法體會,而我也沒辦法明言,
 那全是我自己的問題,個人想法,根本沒有人做錯了什麼,
 包含我自己,我也沒有做錯什麼,只是那個想法自己跑了出來,
 那種負面想法是我不願去承認的,如果看著別人幸福是一種痛苦,
 那我的人生不就太卑劣了嗎?

 ───也許我就是個卑劣的人吧!

 不大懂自己在煩什麼,只是當我和人群相處的時候,
 總是無法放心大笑,好像每個人都盯著我看一樣,
 我的一舉一動,是不是有什麼別人看不貫的地方?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可以造成別人話題的話我總是說不出口,
 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沒有什麼精神,是因為感冒,才讓我
 有這種疲累的感覺嗎?我好想逃跑,逃開這個地方,
 我需要一個可以好好說話而不必擔心被說閒話的地方,
 人的不安是不是很可怕?至少我怕死那樣的不安。

 ───如果可以,我想逃離。 


 唉~等等要拖著這副要死不死的身軀去配隱形眼鏡了,
 明明就快冷死極度不想出門,都是為了那個該死的啦啦隊,
 跳完啦啦隊我一定會哭,不過是感動的哭,我那時候一定會在心理大喊:

 「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唉唉,期盼那天到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