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這麼晚打啦啦隊比賽的事情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我還是要打,因為以後當我讀起這篇日誌的時候
 就會很感嘆的說:「對阿,當初就是這樣的心情。」的感覺,
 總之,這段日子我絕對不會忘。

 星期五時,每個人都很興致勃勃的在換衣服(也許吧?),
 換好衣服後小林的造型師就來了,因為我的座號比較前面,
 所以就比較早綁,說真的,這種髮型我永遠都不可能再綁了,
 啦啦隊創造了我的不少第一次,第一次穿這麼露的衣服,
 第一次買透明肩帶,第一次化妝,第一次配隱形眼鏡,
 第一次這麼的不像我自己,其實應該不止我吧?相信很多人
 都是這樣的,大家裝扮起來都很美呢,看到大家不同的一面嘍!
 
 然後就開始比賽啦,因為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
 所以我一點也都不緊張,心想反正還會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遽然快的讓人驚訝,好像才一閃神就換我們表演了,
 要上場時,真的很緊張,而且穿著這麼露的衣服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那時候出太陽,天氣很好才不會覺得很冷,
 當聽到二年愛班時,我心想:「加油吧,今天的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
 在我們超大聲的歡呼後,就上場了,很讓人遺憾的是,
 我們的音樂出了一點問題,本來該有的漸層沒有做出來,還好大家反應夠快,
 沒有真的愣在那裡不動,很快的接上動作,那場我們真的很賣力的喊了,
 比平常練習時還大聲數倍,我想我們至少會是第二名吧,
 下場後,教練笑著走了過來,跟我們說我們的表演只有二個字:完美,
 大家聽到這個都很開心,也包刮了我,能讓教練這樣說真的已經夠了,
 接下來就開始頒獎,當聽到第三名二年愛班時,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我們大家都覺得我們會是第一或是第二,因為之前有個班跟我們總是針鋒相對,
 我們誰也不想輸給他們,但是事實就是很殘酷,我們就是輸給他們了,
 明明他們手也沒有用力,競技也不穩,真的不懂為什麼學校可以這麼偏袒?
 這樣的排名分明就是老早就決定好了,不是嗎?那我們的努力究竟算什麼?
 當看到教練失望聳肩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哭,留了幾滴眼淚,因為還要表演
 一次,所以忍住了淚水,很有風度的再跳了一次,我想是不甘心吧,我不甘心輸給
 信班,他們一定會很得意自己贏了我們,但是那真的公平嗎?
 那種不甘心,很難說明,會很想很想重來一遍。

 後來回教室後,教練說,他三年沒拿到第三名這種名次了,他之前帶的都是第一、二名,
 但他沒有譴責我們的意思,他告訴我們,我們已經努力了,要我們不要太難過,老師也上
 台說了一些話,他說他沒有失望,這樣子他已經很滿意了,聽了那些話反而會讓人想哭,
 後來老師就站在門口,跟每個人相抱,搞的像畢業一樣,跟老師抱完後真的好想哭,
 我幾個同學都哭了,我們真的很努力,這二個月我們累的跟狗一樣,要上課,上晚上,
 假日都要去練,我們的付出絕對不會比別人少,這中間經過了多少爭吵,多少的眼淚,
 換來了第三名跟不甘心,不過,換個角度想,只要在我們心中,愛班是第一名,那就
 什麼都不重要了阿,我們永遠永遠都是第一名。

 很尷尬的是,我跟幾個朋友頂著拆不了的頭髮去後站的三商巧福吃東西,
 因為我們有噴彩,所以那種髮型絕對異於常人,害我丟臉的想消失,
 不過因為中午沒吃,所以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吃飯最重要麻!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看照片,當看到教練的照片時,真的覺得感嘆很多,
 在想到他失望的臉,就哭了,我跟幾個朋友哭成一團,那種氣氛比畢業
 還要像畢業,我多希望我們能給教練的是光榮的第一、二名,證明他的能力,
 證明我們做得到,但卻不是這樣,我希望看到的是他開心的離開愛班,
 而不是帶有遺憾的走掉,畢竟這是我們唯一能送給他最好的禮物,
 教練,我會永遠記著你的,希望下個班級能讓你更有成就感!

 阿,寫到都哭了,真的好沒用吶!
 今天早上,不用鬧鐘七點就自己睜開眼睛,
 心想,如果是二個月的今天,應該是忙著起床,
 忙著撘公車,還會害怕遲到被留下來撿垃圾,
 現在呢?卻只需要好好睡覺,一整天也總是看著時鐘想,
 這個時間我大概在體育館奮力的練舞吧?
 所以說,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當你已經習慣做一件事情,當那件事情不再需要去做時,
 那種失落感是非常大的,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感覺起來就像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剩下的時間將會被讀書佔去吧?
 之前沒有趕的課,也要全都要補回來了,恢復正常真的不是件好事呢,
 雖然之前一直抱怨,希望這個啦啦隊能趕快結束,但真的結束時,
 卻覺得好懷念,失落感真大呢!
 
 雖然,在我的心中愛班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班級,
 但是,愛班是永遠永遠的第一名! 

 愛班,we ar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