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唷!(笑)ˇ

 記得前幾天,我跟媽媽的一個同事去配隱形眼鏡,
 雖說是同事,但她跟我同年,她一看到我,就說
 很想改造我,那時候我就在想,現在的我是否真
 的很需要改造呢?
 不過,他指的是我的外貌,雖然我的外貌不是讓人
 看了就想死,不過也不是會讓人眼睛一亮型的,
 平凡就足以形容我吧?
 有點扯遠了‧‧
 總之,我想啦啦隊都比完了,所以想下定決心去改變
 什麼事情,例如讓自己不要這麼憂鬱,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情緒是會傳染給別人的,
 如果你不幸福,又怎會給別人幸福呢?
 
 我想我是真的不喜歡神話他們了,人很喜新厭舊吧?
 當初說的海誓山盟,現在也已經化成灰,但是我
 沒有讓他被風吹走,我會拿一個罐子,好好的將他
 收藏在內心,不會被遺忘,但也不會被記起。
 再也沒有一個團體能讓我這麼刻骨銘心,
 為他們哭泣,為他們擔心,不會,再也不會。
 
 現在的我很喜歡KAT-TUN,看到他們就覺得
 很幸福,偶像就跟信仰一樣,會讓人有目標,繼續前進,
 也許我只是想抓住一跟浮木,不讓自己盲目的向前走,
 看到仁,就會會心一笑,他的率真、笑容甚至是欺負別人
 的樣子,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很羨慕他的開朗,他的直率,
 因為我無法,所以才想讓自己改變!

 沒錯,夜澄沁,沒有事情難得倒妳,努力做出自己吧,
 活的開心,活的自我,活的幸福。

 大家,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PS.仁,剛剛看到你聖誕節禮物想送衣架,
 哈,真的是服了你了,跟山小P要好好度過聖誕節唷,
 聖誕節快樂!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