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最後一天唷!
 明天就是狗年了,
 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說,
 看到大家都出去玩,只有我自己對著電腦看著電視,
 會不會有點孤單啊?但是,一個人的2005年其實也很好,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清靜,花太多時間在學校,在外頭,
 在家裡的時間除掉睡覺,真的是少之又少,
 況且,只要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麼喜歡人擠人的地方的。
 
 最近覺得自己怪怪的,撿視今年的自己跟國中時的自己,
 真的變了好多,那時候的自己雖然憂愁,但並不覺得孤單,
 現在呢?只要閒下來,就覺得自己是個沒人要的小孩,
 是不是因為長大了,自主性變高了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改變些什麼,
 例如,可以變的更充實,可以做更多我想做的事情。

 好吧,最後一天嘍,希望大家都幸福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