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 ta、woo hyuk、jae won、hee jun、tony
 min woo、hye sung、andy、eric、jun jin、
 dong wan。

 H.O.T
 SHINHWA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沒有再喚起你們的名,就連KANG TA要怎麼拼我都忘記了,
 仔細想想,將你們從我的生命中踢除也有半年了吧?不,大概已經一年了,
 從我瘋狂的愛著你們,每天為你們擔心,為你們哭泣,在我心裡你們早已不是偶像如此
 膚淺的東西,而是一種神經支柱,就像親人一樣,缺一不可的存在,
 可是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想起你們,你們的CD被我深埋在櫃子裡,
 雖然不曾有想把他們賣掉的想法,但上頭也推積了不少的灰塵,
 我的生命裡你們不再重要,你們的新聞、動向我也不再關心,
 這一年你們有了什麼樣的變化,我一點也不清楚,漠不關心的我相信,
 我已不再愛你們,至少,我不會再為你們哭泣,以前的那些FOREVER也變成了
 小小的英文單字,沒有任何意義。

 沒錯,就是這樣,一直一直都這麼以為,
 我不會再想起你們,絕對不會,

 可是呢?為何總是在我生日時莫名的傷心,為何總是在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們哭泣,
 一有傷心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而不是現在喜歡的KAT-TUN,
 對我來說,KAT-TUN也許真的就只是偶像了吧?可是你們不一樣,
 你們對我來說像一種安慰,只有聽你們的歌才能讓我感動,只有你們才夠格讓我哭泣,
 讓我心痛,就連現在,我覺得孤單的時候,想起你們就一陣的溫暖,
 我是不是太卑鄙了?只有這時候才會想起你們,可是相信我,那是你們還存在我心理的
 證明,我無法將你們抹除,真的,無法,縱使我很想,可是無法,
 否則現在的我不會哭泣,不會感到如此的感動。

 我想,這不是普通歌迷能夠體會的。
 也許我不會愛著現在的你們,但我會愛著從前的你們,
 那是一種安慰,一種慰藉,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謝謝你們,我不會堅持著
 你們說的FOREVER,因為我已不再是當初的那個我,但我會帶著喜歡你們
 的回憶一起走過每個世紀,再多的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我只能不斷的往前走,不會有退路,不會有改變,也無力去改變什麼,
 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我再也沒有力氣,無法帶著你們繼續走下去為止。

 也許你們都不懂我在打什麼,可是無所謂,我已不再需要過多的言語讓你們
 了解,太多事情我只想埋藏在心裡,我沒有秘密,因為我不會說出來,所以
 沒有,就這樣吧,大家一個一個的離我越來越遠,越走越分歧,就這樣吧,
 我無法改變什麼,也不想改變,逃離,不再重視,是我目前能做的事情,
 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一定也不孤單,真的,一點也不。
 我能很悠哉的面對所有人的歡笑,我會繼續笑著,說一些根本不像我會說的話,
 漸漸懂了,再也沒有人能帶給我感動,時機,我需要時機,時間,我需要時間,
 也許,我該離開這裡,轉到一個完全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這個生活圈
 太狹小,小的讓我迷失很多東西,迷失‧‧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

             ‧夜澄沁‧   2006/1/4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