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很抱歉沁沁都沒新增任何文章,
 以前愛看我的悲死神文的的大概會很失望吧?
 雖然這樣說有點太抬舉自己了,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很懷念我以前
 的文章吧?
 可是呢,沁沁現在有個很大的困擾,這幾個月我改變了很多,
 文章也漸漸打不出以前的感覺了,甚至有種退步的感覺,
 你們有些人一定會跟我說:不會啦!
 可是我不相信你們沒有感覺,我的文章確實退步了不是嗎?
 因為這幾個月心境上改變很多,我才高二而已,還在尋找真正
 適合我的文章風格,所以要看我的文請有心理準備,
 風格說不定會亂跳,也不會侷限於甜文或是悲文,
 本來寫作就是一種直覺性的東西,如果太過鑽研只會越寫越遭,
 而且寫出來的東西根本就叫做應酬文章,那何必看呢?是不是?

 呵呵,很名副其實的胡扯吧?我的標題取的還不錯!(笑)

 這兩天看了很多傑尼斯的影片,像是跨年、聖誕節演唱會、anego sp
 、極道二、野豬特別篇、少俱、跟一些kat-tun小短劇,
 那些東西真的很有趣的說,上了論壇看到一些歌迷說,kt的舞蹈似乎退步了,
 最近也都在混的感覺,再跨年上跟前輩同台也會忘舞蹈,感覺不專業,
 這讓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很了解kt的從前,因為我完全看不出這點,
 其實也些後悔,為什麼沒有從以前開始了解他們,看到他們以前的影片,
 我發現,要從傑尼斯裡脫穎而出,除了要有基本上的外貌,還需要很多的努力,
 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錯的多麼離譜,只以為他們是靠外表,隨便唱唱歌就可以
 打混的歌手,如果你還有這樣的觀念,請去認真看看他們,只要搞個誹聞,就可能
 會被公司冷凍的壓力,是我們很難體會的。
 
 對了對了,剛剛還看了恐怖夜車,說實在,我覺得這部一點也不恐怖,
 但卻讓我覺得很好看,雖然看完之後你可能會有:「這在演什麼?」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劇情性,女主角的爸爸以前是火車的車掌,因為多年前的意外事故
 而背負著〝意外肇事者〞的罪名,女主角也背上了〝肇事者的女兒〞的陰影,
 多年後,她選了自己的生日上了同時段的最後一班火車,陸陸續續的看到一些奇怪的景象,
 像是會看到很古老的車廂,或是穿著以前服裝的乘客,跟在那時候就已經死亡的服務人員,
 他知道,搭上這班車的人都將會死掉,因為他們跟當年那台失事火車重疊了,
 而那些幽靈並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死了,還附身在別人的身體裡,妄想自己還可以回家,
 就在火車要跟另一班火車對撞之時,女主角的爸爸出現了,他即時拉下了另一個軌道,
 並告訴他的女兒,他會把這一切全部都帶走,很抱歉,他遲到了。
 
 後來,大家都平安的到了下一站了。
 雖然結局跟一般的鬼片一樣,十分的匪夷所思,但爸爸出現的那段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哭的說,可能是配樂太好聽了吧?

 恐怖夜車的音樂還滿不錯聽的。

 說到音樂,我很喜歡現在網誌放的這首歌,
 是優歌 (Mr.Chilren),會讓人感動的背景音樂呢!
 所以,別再跟我說背景音樂很吵,我就是喜歡有音樂嘛!(死炸)ˇ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覺得他很吵啦XDD)

 那,胡扯就到此結束,END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