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誌是發洩用的,所以言詞絲毫沒有修改,
 所以看了之後可能會有不大爽的感覺,
 請別說我沒警告過你,要看就靜静的看,我打網誌本來就不是打給你看的,
 請別自己愛看然後再來不爽,現在我已經說的很明了,看完之後不要有任何負面的評語,
 畢竟是你自己愛看的不是嗎?

 



 今天很不爽,是超級不爽,不是普通的不爽,高中以來我還沒這麼火大過,
 我已經受夠了,真的受夠了,幹麻每個人不爽都要在我面前發脾氣?
 我是招誰惹誰?你不爽不會去跟本人說阿?要麻,你就用抱怨的語氣說,
 不要讓我覺得你是衝著我在發脾氣,那感覺你自己來試一次,看看你受不受得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上一次我們在網誌小吵架也是因為這樣引發爆點的不是嗎?
 (記得嗎?公車事件,不記得就算了!)
 
 還有,我說那感覺不好受,我的語氣有任何責怪你的意思我頭給你,
 我只是隨便抱怨一下而已,況且我在說的又不是你,難道連抱怨的權利都不能有?
 報告沒搞好只有你在煩嗎?我也很煩阿,為什麼你每次都這樣,我已經受夠了,
 不是說你不能抱怨,只是那語氣可以好一點吧?一付想找人吵架的語氣,
 那一點都不像抱怨了你知道嗎?我知道做人很難,但就是這樣我們才會有摩差,
 我已經不想用什麼道理來說事情了,我們需要好好吵一架,我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跟你見面我吵不起來,因為你什麼也不說,也不願意談的樣子,
 我在這裡就直言了(不管你看不看得到),請不要每次我不說話你就真的不說話,
 我在等你說話你知不知道?我再看你什麼時候會主動跟我談一些重要的事情,
 而不是在我故做沒事的時候,才願意跟我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你很被動,真的很被動,只要我不帶氣氛,你就會整個冷下來,
 我也是人,不會滿腦子都有話題,再說我也不是個多話的人,隨時都有話可以講,
 那對我來說很痛苦!
 
 我時常在思考,我跟你是否真的適合作朋友?
 雖然一開始我們很有默契,但相處久了之後發現,我跟你根本是兩種生物,
 你很快速我很緩慢,你很積極我很懶散,你很搞笑我很無趣,你很聰明我很愚笨,
 你不覺得每次在聊一些明明是亂扯的話題的時候,你會突然正經八百的說一些
 現實層面的東西,然後我就會被當場潑了一桶冷水似的,開始覺得自己真是愚笨透了,
 跟我聊天你很有壓力吧?沒錯,我也這麼覺得,我總是在思考著什麼樣的話題你會
 比較有興趣,怎麼樣說話你才會覺得有趣,長久下來給了我不少壓力,為什麼你跟
 別人聊天就不會,跟我就會?為什麼我跟別人聊天就不會,跟你就會?
 
 我們真的適合作朋友嗎?有待商討。

 還有,你跟蔡某人一直在聊小德德,煩都煩死了,
 雖然我也能體諒你,但你不覺得你變化太大了嗎?
 跟我們聊天就沒什麼笑容,一說到小德德就笑容滿面的,
 我雖然常常跟他們聊小說漫畫,但我的態度有轉的這麼快嗎?
 如果有那我跟你道歉!
 
 那會給我一種〝那你去跟他們聊天就好啦!〞的感覺
 

 最近我們四個人都變的怪怪的,為什麼會這樣?壓力太大了吧?
 隨便,總之,我把我要說的全說了,你就繼續保持沉默下去吧,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了,我們當普通朋友好了,我真的火大了,
 因為這樣,常常讓我想轉學,真的很煩。

 而且我發現,我會聽你的心事,可你卻不會聽我的心事,
 其實根本不該這麼說,應該說你根本沒機會聽我說,
 因為你總是保持沉默,不會問我怎麼了,就回家了,
 隔天在裝做沒什麼的樣子來學校,跟我信中提的一模一樣,
 你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時候,我什麼時候沒有主動問你:你怎麼了?
 拜託,人是需要互動的好不好?你也許會覺得我幹麻這麼麻煩,
 有心事不會自己說出來,那感覺不一樣,況且我心情都不好了,
 還說屁阿!

 這篇真的很直言,我已經不想隱藏什麼了,拜託你們有祕密到別邊去講好不好?
 至少不要讓我知道,你懂這種感覺吧?眼不見為清,你們有聽過吧?
 
 我真的很火大,所以打出來的東西可能會衝了一點,
 反正一開始我也說了,會不爽就不要看,除非你是當事人,
 否則你一點發飆的權利都沒有,還有,不要再誤會我了,
 不要再對號入座了,這種事情發生太多次,我已經厭倦了!
 
 以上!
 

              怒氣未消的沁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