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看書嘍,
 本來應該是四個人的,不過因為其中有一個不能去,
 所以只好我們三個去了,
 一開始我就遲到了,而且遲到的〝很不久〞的說,
 然後我們就去丹堤啦,我點了一杯皇家奶茶,
 ex點了一杯巧克力,本來是很開心的,
 想說可以好好看書了,但進去後發現沒有位置,
 空位置也被預定了,我們只能做抽煙區,
 那家丹堤設計的很不好,抽煙區遽然比禁菸區還要多,
 套許孟的話,真是奇怪的店!
 我們當然不能忍受那裡的煙味,但東西又不能退,
 只好趕快喝一喝趕快出去,而且我們再喝的時候
 旁邊還有一個女的在抽煙,那感覺就不是很好,
 後來就想說去遠東附近的那家咖啡廳吃,
 我們發現那裡的東西合理多了,我之前點的那杯皇家奶茶,
 根本就像在喝白開水,而且還很貴,65耶,我沒喝完就出來了,
 超浪費錢的說,決定進去後,看到的就是蛋糕櫃,看起來都超精緻
 超好吃的樣子,可是一個很貴,要60耶,不愧是高消費的東西,
 我們點了100元的套餐,有法國麵包的那種漢堡,加一杯水密桃可爾比思,
 挑了一個好座位就做了,說實在那裡真的比丹堤大多,氣氛也好多了,
 整個就是高級,餐點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啦,那個麵包超好吃的,
 裡面的肉跟莎拉鳳梨,真的就是好吃,而且那樣其實也不貴,
 大概吃半個就很飽了,不過我們是來看書,不是來吃東西的,
 於是就拿會計出來看,拿出來還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我跟許宗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有話題的,可能是很輕鬆,而且氣氛很好的關係吧,
 ex就不知道為什麼沒說到什麼話,一直問他怎麼了都說沒有,
 而且他把頭髮放下來,很特別的感覺,我今天倒是綁了公主頭(教官俗稱的〝綁一半〞),
 今天的天氣超級不錯的,不冷也不會太熱,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心情很好,
 而且一直講話,超high的,不過在當下來說應該不是個好現象,
 結果我們當然沒有看到什麼書,只看了會計一題而已,就這樣一直坐到五點,
 ex中間還點了一個草莓蛋糕,超高級的說,有錢人啊,不過超好吃的,
 坐在那裡會有幸福的感覺,發現一家好店了呢!

 後來就跑去後站逛,去買了一隻橙色的筆,然後買了一本豬豬便條紙,
 超可愛的,自從看了野豬大改造就超喜歡豬的系列商品,
 尤其是一種黑白豬,週邊東西很貴,可是超可愛的說!(大心ˇˇ)
 
 後來就去等車啦,等車的時候還遇到小鄧,真的超巧的,
 我其實一直以為他們討厭我的說!
 ex走了之後,我跟許宗就晃道誠品去了,許宗看的那本自殺旅行社好像很有趣,
 雖然很變態,可是就是這樣才讓我有興趣,黑暗至上啊!ˇˇˇ
 看了天空塚第二部,發現他三部就完結了,全部買的話要747,
 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接著就去等車啦,等車的時候還遇到阿游跟他媽,只能說今天超特別,
 一直遇到我們班的人,跟許宗小聊了一下,
 今天跟許宗聊天似乎又回到前鎮子的感覺,沒有什麼壓力可言,
 可能是我整個人呈現心情大好的狀態吧,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前天
 還因為溝通問題而吵架,好奇怪的兩個人,好可以很好,壞也可以不錯壞!
 況且之前那樣,真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吵架。

 把網誌改版了,有點後悔用這個樣式改,因為字型好像不能改的樣子,
 你們會看到眼睛脫窗的,算了,忍耐吧,因為我不想重弄了!
 這次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廢話,是我最愛的橙色阿,
 上面那個圖看的出來是死神的吧?我很喜歡那張的橙色,
 這次的網誌標榜的是溫馨,以前總是想把網誌弄的黑暗一點,
 但人果然還是需要一點陽光的,恩恩,那就醬啦!

 結束,以上!


           ‧夜澄沁‧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