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寒假想做點什麼事情呢,
 例如可以幫網站做個專屬logo之類的,
 因為我從來就沒做過阿,家裡是有那個軟體,
 但從來也沒好好發揮過它的功能,只拿來看照片真有點浪費,
 還有,想做動畫圖阿,話說資處科的學生真悲哀,
 我看其他科系的人大概都會做動畫圖了吧?
 只有我這個資處科學生還一知半解,沒辦法,學校根本沒時間交那種東西。
 (考試比較重要麻,嘖‧‧‧)

 這兩天的心情明顯比較好了吧?
 我也搞不懂為何情緒起伏會這麼大,
 好的時候可以超好,不好的時候可以去死的那種,
 難道當女生都會這樣嗎?那我下輩子一定要當個男生。

 感覺起來頭髮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長長了,
 每天洗頭果然有用,長長了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加油吧,頭髮,利用寒假你要長的更長喔!ˇˇ

 雖說是寒假,但今天天氣真熱,
 還有個白痴七點跑去睡覺,忘記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睡到九點就算了,眼睛還超痛的,都是紅的耶,
 這告訴我們,千萬別忽略隱形眼鏡的存在,會有報應的ˇˇ
 不對,現在主題是很熱,睡到一半是被熱醒的,
 可是又不能打開房門,我婆婆來我們家,我弟不知道在high什麼,
 猛吵,吵到我都不得不聽mp3睡覺,我當然是有起來痛罵他一頓啦!

 恩恩,今天學校生活就是考試,放學的時候老師還公佈了會計補考名單,
 真的有緊張到,還好,沒有我,喔喔,我遽然過了耶,超爽的!ˇˇ
 希望不要突然冒出什麼冷門的科目通知要補考,我會瘋掉的ˇˇ

 那,今天就降吧,只是忽然想打字而已啦!ˇˇ

 以上。

              ‧夜澄沁‧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