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爛題目!
我自己設的,我都覺得很爛了!
沒辦法,這樣最淺顯易懂ˇ

今天10點就起床了,起床幹麻呢?當然是去西門町尋找jr.專屬店啦ˇ
不過,昨天印的那些地點情報,忘記帶出來了,害我也無從找起,
所以啦,就跟許宗兩個人先去那間有陰沉氣息的日韓偶像專賣店,
買了三張kt的照照(還不錯看),一張仁仁的ˇ
許宗買了一張照,跟一張護貝卡,他超省,只花了三十塊,我花了八十,
然後就去亂逛,逛到雜誌瘋,好多日本雜誌(廢話,他賣日雜的嘛!)
看到kt少俱的本本,8百多,其實滿心動的,不過這樣過年錢就所剩無幾了,
而且我還想買小說,所以應該不會買吧,然後逛了下漫畫區,說到漫畫區
發現一間漫畫專屬店,我從來就不知道有那家的說,很巧的是,那家的名稱叫做
「kt」動漫,天阿~我怎麼跟kt這麼有緣?
 那裡東西也是貴的讓我想吐,只買了一個死神的糖果(魂的樣子唷,超可愛!)40元,
 送的卡片,我遽然拿到虛的,看到的時候超想死的!
 不過魂的糖果很可愛,更何況,那才是主角,卡片只是送的而已,不過我怎麼可能吃呢,
 大概會放到發霉才甘願丟掉吧!(真噁!ˇ)

 目前花費:140(+飲料20)

 然後就去總統戲院2f,有看到資料上說那裡有jr.專賣店,
 就想說去看看好了,去的途中才發現我還沒吃早餐,那時候大概11點多吧(好像啦)
 就去7-11買了關東煮,三十元,邊走邊吃的來到總統2樓,
 那裡超冷清的,有荒無的感覺,可能我們太早去了吧,然後就看到jr店,但沒有開,
 我也在想應該沒開,至少要到2點才有開,我們是有看到隔壁有一家賣照片的,
 可以東西很少,而且老闆娘有點兇的感覺,沒逛到什麼就出來了,那邊的氣氛還滿詭異的,
 後來就出來了,又繼續亂走亂逛,順便買了麻署來吃,三十元。
 
 接著就跳過跳過跳過(懶),我們又想說回去總統2f看看有沒有開,到那裡發現店裡有燈光,
 看起來像是快開的樣子,後來就看到3f有燈光,就想說上去看看好了,被我們看到一家
 jr店,一進去他就問我們要找誰的?我就說「我要找kat-tun的!」
 他就很熱心的拿東西出來,照片、dm、雜誌內頁,照片一張55,不算貴也不算便宜,
 dm是龜跟仁的手機代言dm,我拿了一張,還有一張小張的,總共50,
 後來又看了內頁,買了燕子的一張小池內頁跟二張kt的報導,總共15,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跟店員聊了起來,他在看一公升的眼淚,我就說我還沒看,
 聽說很感人,他還說亮跟裡面的腳色不符,是阿,瞄到一兩幕,感覺真不像毒蛇亮阿,
 然後不知為什麼聊道成人式,跟他一起嘲笑了一下koki(可憐),koki~你是怎啦?
 山p我覺得很帥,不過果然還是染回以前髮色比較好,比較習慣喔,龜的小馬尾有微微嚇到我,
 之後又覺得還好。
 總之,能認識店員真是太好了(笑)ˇ

 目前花費:235

 後來呢,就跑回去新埔站吃東西,本來要去吃義大利麵,結果沒開,我們就去吃吉野家,
 新埔的吉野家超日系的,裝潢什麼都很高級的感覺,跟在智光附近的那家超差多,
 我點了一份忘了什麼東西的餐,115,找了位置坐下,裝的容器也很日系的說,
 整個感覺就是日本,我們還拿著龜跟仁的dm,超有感覺的,而且東西超好吃,
 每次吃吉野家,就會有幸福感,不過放的歌有點不搭,是放過年歌,會有旁白
 (有點像是相聲)的那種過年音樂,我們甚至還聽到:「好你個過新年耶~」
 真的是「好你個過新年」,聽起來像罵人!

 阿阿,去吃之前,有去五大唱片,有看到瀧澤之前的舞台劇(DB)的DVD,
 因為是DVD所以七百多,我在想,KT這場應該也會出DVD吧?
 希望能代理發行,這樣才有中文可以看,不過大概會荷包大出血吧,七百多耶!(淚)ˇ

 目前花費:350

 吃完後,就坐車回後站,要到後站的時候,245遽然沒有人要按鈴,
 沒有人要在後站下車嗎?我就很艱辛的去按鈴,下車才發現有二個男的也要下車,
 而且那兩個男的離鈴很近,那他們幹麻不按?在等時辰嗎?等時辰到了,車也過了吧?
 好被動的兩個人...
 
 然後就去誠品看書,我當然是看上次沒看完的天空塚第三部,
 而且很驚奇的發現,上次看的時候,被我當做書籤夾起來的那頁,
 遽然沒變過,還是夾在那裡,很輕易的就找到我上次沒看的那個地方,
 還真像我家的書啊!

 天空塚真的很感人呢,那種感人是有點無奈的感人,
 情景,還有人物糾葛很深刻的寫出來,奇幻中的現實,是我最愛的類型了ˇ
 而且回來之後才發現,博客來超便宜的,本來三本要7百多,博客來三本也
 不過才496,差了二百多耶,真是驚人,而且還發現那個作者紫的後來作品,
 也很心動的說ˇ

 出了誠品,在採遊館看到相框,一個49,因為可以放照片,所以很想買,
 許宗就說要去樓上看,我們就精挑細選,買了一個可以放二張立起來的那種,
 因為我沒錢了,許宗就借我,超感動的ˇˇˇ

 目前花費:350(負債:49)

 然後就回家了,恩‧‧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呢!
 難得去西門會這麼開心,而且很許宗又變回以前的感覺了,
 是好事情呢,今天一天也很順利,做什麼都很順心,
 果然脫離學校就會讓我心情變好!

 恩,很晚了,就醬吧ˇˇ

 以上。


            ‧夜澄沁‧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