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心情真是給他大好呢,
 kt終於正式出道了,新聞就不貼來佔版面了,
 希望aiueo可以報他們出道的記者會片段,
 雖然我已看過三個片短報導,但在電視上看到才有真實感啊!
 當仁說:「全部第一!」的時候,我真是想哭呢,
 要不是我媽在客廳,我一定會尖叫,沒錯,你們一定會第一的,
 他們要發專輯、單曲、dvd,三個日牒總共三千,
 我大概會等台壓版吧,畢竟會便宜很多,我是窮學生阿啊阿阿阿!

 唉唉,就連喜歡他們還不到半年的我都這麼開心了,
 那喜歡好幾年的歌迷不就哭死了?真的是很感動呢,
 新歌已經聽過了,這次的專輯有7首新歌7首舊歌,
 總共14首,這張專輯真的是很有內容呢,
 終於不用聽有歌迷尖叫的歌了,真是感動到想死!

 kat-tun
 加油!ˇˇ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